《大话西游2》品牌文化站上线 全民PK玩法三月来袭

  一路有你,珍爱一世!《大话西游2》品牌文化站现已隆重上线,作为一个虚拟的大话西游2品牌博物馆,这里记录并珍藏着大话产品的历史、大话品牌的大事件以及一系列值得永久纪念的情义故事!大话年鉴等精彩内容现已上线,更多精彩将陆续来袭!2016,期待不止于此!

  大话2品牌文化站:http://xy2.163.com/brand/2015/

一路有你珍爱一世,大话2品牌文化站上线
一路有你珍爱一世,大话2品牌文化站上线

  【一路有你珍爱一生 品牌文化站隆重上线】

  情义十三载,《大话西游2》一路上收获了无数荣誉嘉奖、多个首创记录、各方媒体好评,这是我们共同的荣光,理应被铭记。同时,大话2也同样羁绊着无数玩家的青春回忆,记载着许多纪念的情义故事,这些都值得我们将其珍藏。大话2品牌文化站,是承载这段青春的虚拟博物馆,也是我们彼此间的沟通桥梁,更多精彩将逐一与你相见。

一路有你珍爱一世,大话品牌文化站上线
一路有你珍爱一世,大话品牌文化站上线

  【大话年鉴 十三载经典路】

  从2002年公测至今,《大话西游2》已走过十三个年头,马上也将迎来第十四年,“大话年鉴·十三载”这一版块便记录了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

  2002年6月17日,《大话西游2》公测,并在8月15日正式运营收费,这一天也成为每一个周年的纪念日。同年11月15日,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面世。随后几年,《缘定三生》、《骑天大圣》等多部资料片接连上线,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

大话年鉴-2002
大话年鉴-2002

  2009年,第十部资料片《天工开物》开放,并以110万在线的成绩步入百万级网游殿堂。

大话年鉴-2009
大话年鉴-2009

  2012年,第十三部资料片《登峰造极》面世,815周年庆推出纪念客户端以及十周年“龙马”版《鎏金宝鉴》,深受玩家好评。

大话年鉴-2012
大话年鉴-2012

  2015年,大话2发布情感CG《月光爱人》,双版本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80万人,《大话西游》手游也全平台公测,注册人数迅速突破千万。

大话年鉴-2015
大话年鉴-2015

  2015,我们一起走过;2016,期待不止于此。新的一年,“大话+”跨品牌合作计划将全面启动,精彩还在继续……经典永不止步,《大话西游2》三月将推出全新的全民跨服PK玩法,掀起新一轮PK狂潮,与你一起书写新的战斗篇章!

大话年鉴-2016
大话年鉴-2016

  大话2全新元旦玩法《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即将盛大开启。在游戏中寻找菜谱、收集食材和佐料,通过制作美食获得惊喜奖励和NPC评分,还可以与同服其他玩家分享,海量元气丹、珍贵道具投放中!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我是大主宰》重磅更新 至尊测试即将开启 下一篇:倾国倾城娇艳如花 细数《远征》5大女神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