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玩家分享美好脸型 捏脸狂魔备战元旦

  为了弥补侠士因诸多原因错失的双十二特惠,《剑网3》在1月1日将全年仅有一次的捏脸五折、三倍积分和九折发型重新开放,仅限当天24小时。同时为了方便侠士备战元旦,特别推荐有爱玩家“@米丝微身陷黑手地狱”投稿的唯美脸型合集,网盘地址如下,有需求可自取。

  数据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Ll1q8

  通过《剑网3》的易容系统,当侠士希望保留原脸型时,可在游戏中点开易容界面,点击“+”号新建脸型,随后再通过左边界面的脸型管理按钮导入已准备好的数据。在经典脸型数据的基础上微调可以获得相对优质的颜值,当然动手能力强的侠士也可完全在无数据的基础上DIY,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琅琊
琅琊
凝眉
凝眉
清歌
清歌
远山雪
远山雪
烟夕萝
烟夕萝
软玉
软玉
桃酱
桃酱
凉秋
凉秋
冷冽
冷冽

  《剑网3》还将与12月31日开放游戏内的元旦活动,乐于助人,力破金蛋,惊喜奖励与超强BUFF助阵侠士开荒秘境;龙门飞剑,便知真剑,参与龙门荒漠QTE小游戏等一系列活动,就有机会兑换1000品双会极品紫武!同时,为了方便侠士与亲友一起跨年,共度良宵,一系列稀有烟花限时上架,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剑网3》官网:http://xw.jx3.xoyo.com/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倾国倾城娇艳如花 细数《远征》5大女神 下一篇:《新水浒Q传》功成名就资料片今日公测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