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史诗级盘点 2015载入电竞史册的五大战役

  WE vs GE Tigers(KOO)——LPL是世界第一赛区

盘点2015年载入电竞史册的五大战役

  2015年3月15日 IEM9半决赛

  亮点:LPL垫底战队战胜LCK第一战队

  WE,这支号称拥有60E粉丝的宇宙队,在老WE五虎将的带领下斩落无数荣耀,但是,当年的五虎中一人离开,四人退役。WE已经是一支全新的战队,人人都希望新的WE能获得好成绩,可是,事与愿违。新WE在春季赛遭受重大打击,开局五连败,令人心酸不已。

  后来WE要去参加IEM9卡托维兹站的赛事,人们都不看好这支在LPL垫底的队伍,觉得WE实力太差了,估计会一轮游。但WE用实力告诉世人,WE是有实力的!只在开赛初输给了TSM后面连战连捷,最后在半决赛遇到当时风头正盛的GE tiger,GEtiger可是统治了LCK,SKTT1也输给了他,说实话,当时应该不会有人认为WE可以击败GE,但是,上单老司机Aluka在重要关头站了出来,拿出了他最自信也最擅长的英雄,塞恩和人马!2比1撞翻了GE,第二场中的塞恩打出了快速支援开团的效果,把GE的阵容打得很松散。虽然后面憾负TSM获得亚军,但是,WE在这个时候向世界证明了,即使我们是LPL垫底战队,也不能小看我们。这场战役后LPL是世界第一赛区的说法全世界都知道了。

  EDG vs WE——成就Pawn将军如来之名

盘点2015年载入电竞史册的五大战役

  2015年4月4日 LPL春季赛季后赛

  亮点:季后赛最后一名差点创造”黑八奇迹”将EDG逼入绝路

  EDG,统治LPL的战队,连战连捷,在春季赛获得七连胜。在春季赛2比0击败EDG只有蛇队一支战队。由此可见EDG在当时有多么的强悍。WE,从IEM9斩下GE后获得亚军归来,奋发图强,在最后关头以季后赛最后一名的成绩挤入季后赛。他们,将要对上EDG。

  即使EDG的中单换成了U神,但比赛开始后EDG用完美团战和deft的爆炸输出连下两城。但是,WE的转机来了,WE打野spirit用豹女力挽狂澜带动节奏获得一胜,随后WE利用大龙这个翻盘点打出了两波漂亮的团战,再度击败EDG,比分被扳平为2比2,全场观众为WE鼓掌,压力都来到了EDG这边,难道联赛第一强队要被WE让二追三?最后,EDG的pawn决定要从医院回到战场,带着腰伤为EDG而战。上来就秒锁卡萨丁,用完美的卡萨丁的表现击碎WE的阵容。这场pawn的带伤上阵让人动容,在EDG最危险的时机挺身而出,帮助队伍获得胜利。

  EDG vs LGD——史诗级的BO5

盘点2015年载入电竞史册的五大战役 

  2015年4月26日 LPL春季赛季后赛决赛

  亮点:厂长实力抢下大龙 成功拯救队伍!

  LGD,LPL联赛打法最为凶悍的队伍,擅长用凌厉快速的攻势击败对手,在季后赛用两个三比零的完美战绩进入季后赛决赛。对战联赛第一EDG,LGD没有丝毫的害怕。

  LGD开局Acorn用人马的家园卫士传送战术多次一脚踢死deft,为队伍带来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开始后经过第一场的教训后EDG没有被拖进LGD的节奏里,并且成功的把游戏拖入后期,用EDG最为自豪的团战击败LGD。比分被扳平,第三场EDG拿到了他们想要的团战体系纳尔加猪妹。再次用完美的团战表现击败LGD。率先拿到赛点。第四场没有退路的LGD韦神拿出了他的最亮眼的英雄发条,力挽狂澜的表现把比分再度扳平,2比2。双方都没有退路了。第五场开始,前期双方打得很胶着,LGD略微领先一些。比赛的转折点在第二十五分钟,LGD抓住机会果断开始rush大龙,谁知道有着“权治龙”之称的淘宝权用雪人这个英雄都被随后赶来的厂长用挖掘机怒抢大龙!解说米勒评价厂长的表现用了这一句话: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厂长用经验和技术抢下了这条龙,将所有劣势全部扳回来,队友都被感染到了,随后的团战deft的轮子妈用五杀来证明LPL第一战队是EDG!成功击败LGD。

  EDG vs SKT——奠定厂长中国电竞第一人的地位

盘点2015年载入电竞史册的五大战役

  2015年5月11日 MSI季中邀请赛决赛

  亮点:LPL的恐韩噩梦终被击碎 EDG成为世界冠军

  MSI季中赛,来自各大赛区的顶尖队伍汇聚一堂,为争夺季中赛的世界冠军展开厮杀,经过多日激战,剩下的就只有EDG和SKT,人们都在讨论这次EDG会再度倒在韩国队伍面前吗,我们能击败韩国的强队SKT吗。

  比赛开始,第一局EDG就被SKT打了当头一棒,打野酒桶的完美发挥炸的EDG没有能力去对抗SKT。第二局EDG梦幻开局一级团拿下三杀,但优势却被SKT的韧性消磨殆尽。到最后还被bengi抢掉大龙,EDG的优势只剩下手中的四龙,只要拿下五龙,击败SKT还是有希望的。拿到五龙后EDG用团战发挥击败SKT,扳平比分。第三场EDG的完美发挥让SKT只能无奈投降。第四局faker临危受命进入战场,配合队友压制大树发育然后用高额的伤害击败EDG,比赛被拖入决胜局。第五局EDG的BP做的十分完美,算计到了SKT的阵容,pawn针对faker的妖姬拿出莫甘娜,厂长拿出伊芙琳带动全场节奏。SKT在阵容上已经输了,打法更是被EDG压制,最终输掉比赛。EDG获得了世界冠军!

  SKT vs KOO——SKT两夺冠破魔咒,Faker再封神

盘点2015年载入电竞史册的五大战役

  2015年10月31日 2015世界总决赛最终决赛

  亮点:faker、bengi首夺两冠创造历史

  这次的总决赛离大家还不是很远,相信大家都能记起来那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在这里我就不多赘述了。在IEM9被WE击败的KOO并没有就此消沉,他们用实力证明自己,来到了世界总决赛,SKT用完美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也来到总决赛。但SKT的稳定发挥让koo没有机会。在第三局KOO放开一切打野Hojin拿出他的盲僧,打出了一场尊严之战,将比分改写为2比1,但这并能阻止SKT以3比1获得最后的胜利,捧起了召唤师奖杯。

  这一场战役,英雄联盟又增添了一个新纪录,那就是bengi、faker获得两次世界总冠军,S3,S5,时隔一年。Faker的冠军梦再度实现,世界第一中单非他莫属,SKT在MSI的失利并没有击倒,回国后用更加完美的发挥占据LCK第一。回到世界赛场的他们用强悍的实力拿下这次世界总冠军,这样的队伍,谁不钦佩呢?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龙之谷》coser岚陵萧萧声动态海报首爆 下一篇:吕布送礼新姿势 《虎豹骑》新年福袋派送中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