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职业圈动荡 为LPL名额各个战队动作不断

  就在韩国顶级职业选手来华的传闻四起的时候,今年的城市英雄争霸赛已经进入收官之战了。众所周知,由于今年国内电竞氛围的好转和不少投资的涌入,使得LPL的名额更加的紧俏,而收购原有战队的名额的情况已经基本上不可能出现。如果一支新队伍想杀入 LPL只能够先打城市英雄争霸赛,再通过TGA大奖赛拿到LSPL的入场券,进入LSPL之后拿下升级名额才能够加入LPL,争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入场资格。

据说是OMG2队输掉的截图,称辅助是原OMG的教练飞哥
据说是OMG2队输掉的截图,称辅助是原OMG的教练飞哥

  据知情人爆料称OMG二队在城市英雄争霸赛重庆赛区中就折戟,令不少人意外,OMG二队在组建之初就有原韩服顶尖路人选手PLX的加盟,这位PLX堪称天才中单,在不少直播韩服高手的视角里抢镜无比,实力比值韩国一线中单丝毫不落下风,随后更有原 KTA打野Lira的加盟,谁知连重庆都没有杀出去。而在随后的TGA大奖赛的分组中确实是没有看到OMG的队名,看来国服玩家确实是藏龙卧虎。当然 OMG也绝不会让自己的投资再等半年的,昨日有知情人爆料称,OMG战队收购了TGA大奖赛B组的一支队伍,具体队伍暂时不清楚。

  另外有消息称EP.C将于某俱乐部合作,管理权不属于EP,队内中野选手更换,RalnesYoga(陈龙)回EP替补,SuperCat(张嘉明)留守 EP.C。这个时候才曝出的消息,不少玩家猜测应该是某只俱乐部终于搞定了Kakao和Rooike。但是根据赛事规则一个选手同一赛季不得参加不同赛区的比赛,也就是说OGN夏季赛的选手不得参加LPL季前赛,简单来说就是Kakao和Rooike只能参加12月30日之后的比赛。这里不少玩家便对 Kakao和Rooike的前景表示担忧,自己的队伍能否打进LPL却需要EP.C的队员们决定,真是忧伤。当然根据笑笑的爆料,Kakao和 Rooike确定是必须加盟一支有LPL资格的队伍,那么万一这支队伍没能走出LPL季前赛拿到LPL的名额,那么Kakao和Rooike便有再次转手的风险。

Kakao和Rooike的悲剧
Kakao和Rooike的悲剧

  另外一条消息称皇族也有一支新队伍杀入了TGA大奖赛,队名暂时不清楚。LPL季前赛打完之后,各个队伍都将会有爆炸性的人员调整,包括不少国内顶尖的豪强。

[编辑:威水]
上一篇:异次元入侵:魔兽世界黑暗之门惊现地铁站 下一篇:南梦宫半年期间内净利11.2亿元 同比增8.5%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