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解锁送礼新姿势 《虎豹骑》新年福袋派送中

  2015年冷兵器骑砍大作《虎豹骑》,就在邻近跨年之际宣布了明年即将上架Steam平台的重磅消息,新的一年虎豹骑也将正式迎来“蒸汽(steam)时代”!历经一测的惊艳和二测的惊喜,《虎豹骑》在玩家的喜爱与陪伴中不断成长。为了回馈玩家《虎豹骑》特派三位“三国新年大使”为玩家奉上神秘大礼!究竟是哪些人气明星即将登场又将送来什么样的新年福利呢?

  暂别硬汉风,三国巾帼秒变逗逼萌妹!

  为了更好的贯彻新年快乐这四个字,《虎豹骑》也不再“绷着脸”,一改它之前严谨的历史写实风,带着三位三国名将一起耍宝卖萌!记得“虎牢关之战”PVE模式中单挑多位名将,和玩家大战几百回合的吕布么?以及那个七夕节空降《虎豹骑》,引得无数男玩家朝思暮想,爱不释手的孙尚香。还有名气虽不如前两位,但屡次歼灭西凉铁骑,功勋卓绝,曹操本家之一的夏侯渊。正是这三位超人气三国偶像,为了给玩家准备惊喜福利,丢掉了平日不苟言笑的正经,走起了卖萌路线!

吕布
吕布

  扫码就送礼!与三国英雄穿越互动

  三大人气明星齐聚,玩家夺宝之路自然不会乏味。扫描图中二维码,就能自动进入活动界面。作为三国第一高手的吕布为送礼物,居然一头扑倒在玩家面前,解锁了送礼新姿势。香香则尽显女性娇美一面,相信玩家收到这样的礼物心里一定不能再甜。而夏侯渊也一改征西大将的画风,手捧着礼物,一副风流公子哥的模样,不由得让人联想曹操就是这样撩妹的吧!三位明星武将和你一起隔空互动后,就能进入礼包领取界面。这穿越千年和吕布夏侯渊过招,和香香亲密互动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孙尚香
孙尚香

  满满创意,神秘礼包等你来抢

  名将们亲手打造的礼物注定意义非凡,据说《虎豹骑》的项目团队为此次活动量身定制了专属礼品,除了大家猜得到的游戏相关的“显”性和“隐”性的多种福利之外,还有一些来自于设计师们的创意小礼物。这些集合了《虎豹骑》创作人员脑洞的小礼物,不仅贴心,还蕴含着他们对游戏的情感寄托和对《虎豹骑》走向世界的一份期许。

夏侯渊
夏侯渊

  自与玩家初次见面至今,《虎豹骑》一直在不断完善不断成长,竭尽全力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不管对游戏还是对玩家都是“不遗余力”。如今上架steam走出国门,迎接的将是更为苛刻的国际标准,相信《虎豹骑》会把这种“匠心”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新一年再度开测时,为玩家呈现一个更好的战场。

[编辑:一一]
上一篇:LOL史诗级盘点 2015载入电竞史册的五大战役 下一篇:台湾玩家打造真人《侠盗猎车5》 爆笑来袭
分享到:

虎豹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