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圈大神云集 助阵古剑OL满级邀请体验

  踏云凌绝顶,一剑挽惊鸿!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网元圣唐与欢聚游戏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宣布1月12日开启满级邀请体验,并启动巅峰招募活动,邀请各路大侠一起来体验游戏并提出优化建议。今日,古剑OL首张招募海报曝光,并同时开启大侠助阵活动,多位同人圈大神助阵,为古剑OL满级邀请体验发声力挺!

  【大侠助阵活动开启 诚邀豪侠相助】

  《古剑奇谭网络版》自宣布将进行满级邀请体验,并开启巅峰招募活动以来,已开展如官网问卷填写、古粉资格申请、官方微博“招生办”等多种方式来邀请玩家参与此次满级邀请体验。今日,《古剑奇谭网络版》推出全新活动—“大侠助阵“,诚邀豪侠相助,共见古剑OL成长。大侠助阵活动全新页面已经上线,各方神秘大侠纷纷亮相,阵容之庞大出乎你的意料。

  大侠助阵活动地址:http://gjol.5153.yzz.cn/s/dxzz.html

《古剑奇谭网络版》大侠助阵页面
《古剑奇谭网络版》大侠助阵页面

  【众侠云集 助阵大神阵容曝光】

  前来为古剑OL助阵的大侠阵容十分豪华,涉及到手绘高手、歌手、COSER、配音界等各路大神。其中有曾为《古剑奇谭》系列创作多部同人画作的插画师、作曲人“iris七叶”;知名古风歌手“冥月”、“卡修”;以及“茨木”、“天水寻”、“夜辰一”等人气COSER和“柯暮卿”、“醋醋”、“黑石稔”、“龟仙人”一众知名CV。

《古剑奇谭网络版》大侠助阵邀请函
《古剑奇谭网络版》大侠助阵邀请函
《古剑奇谭网络版》应邀大侠“卡修Rui”转发微博
《古剑奇谭网络版》应邀大侠“卡修Rui”转发微博
《古剑奇谭网络版》应邀大侠“冥月月”转发微博
《古剑奇谭网络版》应邀大侠“冥月月”转发微博

  除了以上知名大神,更有5sing原创基地与有妖气漫画两大平台鼎力相助。此次众侠云集古剑OL满级邀请体验,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又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古剑奇谭网络版》5sing原创基地响应“大侠助阵”活动
《古剑奇谭网络版》5sing原创基地响应“大侠助阵”活动
《古剑奇谭网络版》有妖气漫画响应“大侠助阵”活动
《古剑奇谭网络版》有妖气漫画响应“大侠助阵”活动

  【首张招募海报曝光 助阵活动持续火爆】

  随着各方大侠响应古剑OL的巅峰招募活动并第一时间将消息发布到各自微博,从而掀起了古剑OL满级邀请体验又一波高潮。而古剑OL首张招募海报也于今日曝光,海报以“揭榜”为主题,诚邀各位玩家前来体验全面优化后的古剑OL。在“大侠助阵”活动中,玩家同样可以在“大侠助阵”页面上传自己的资料,当官方审核通过之后,即可获得古剑OL满级邀请体验资格以及作品展示机会。当然,玩家们也可以号召自己心爱的大神参与此次大侠助阵活动,一起为《古剑奇谭网络版》1月12日满级邀请体验助阵发声!

#我是古剑奇谭网络版助阵大侠#话题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二
#我是古剑奇谭网络版助阵大侠#话题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二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张招募海报曝光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张招募海报曝光

  《古剑奇谭网络版》满级邀请体验将于1月12日正式开启,现古剑OL官网、官微、论坛等渠道已开启体验资格申请,欢迎各位大侠前来应征!

  体验资格申请地址:http://gjol.5153.yzz.cn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登录官网:http://gjol.5153.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gjol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jqtonline”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二维码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网元圣唐与欢聚游戏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编辑:一一]
上一篇:暗流涌动的第十域 《D10》势力演变史首曝 下一篇:新服即将开启《西游无双》天兵天将齐迎战
分享到:

古剑奇谭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