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种组合搭配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曝光

  由国内金牌运营商欢聚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2016年玩家最期待幻想题材巨作《天衍录》创世首测将于1月22日正式开启。《天衍录》以其独特的幻想题材设定和精美壮观的场景原画等被一众玩家所关注。在今天《天衍录》曝光了独具特色的符文技能系统。

  《天衍录》中独特的技能搭配组合方式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多重多样,千变万化是对它最精准的定义。在玩家建立角色之初,游戏中便为玩家准备了5本技能书,分别是职业技能书4本和种族技能书1本。每本技能书上有4个技能可以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技能书界面查看当前所拥有和激活的技能书并通过提升技能书的等级,来学习更多的技能。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天衍录》中的技能书会根据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逐步开启。不论是种族技能书还是职业技能书,只有让自己拥有足够的等级和强大的实力才能驾驭。当然跟技能与技能书的等级也是息息相关的。只有技能书达到相应的等级才会开启当前等级所能使用的技能。

  职业技能书共分为愈灵、气玄、虎贲和骁骑四个分支,玩家根据自身的需求可选择学习。愈灵主修治愈系,是团战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气玄主修火系法术伤害,远程制敌威力巨大无比;虎贲主修近战物理攻击,在承担前排伤害的同时可以对地方造成有力的威胁;骁骑则是远程物理攻击,精准和迅疾是这一分支的可怕之处。另外符文系统也可技能搭配使用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符文和技能自由编排组合,将会造成无法估量的巨大伤害。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天衍录》中的符文系统是在暗黑3的技能符文系统基础之上优化的,将原有略微繁琐复杂的设定最大程度上的简化,在不失原有系统之精髓的条件下更适合国内玩家的操作习惯。在简单的快键键组合下,感受到有更高输出更强爆发的技能体验,这将是当代MMORPG的一大突破。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天衍录》技能符文系统

  作为技能系统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符文以镶嵌模式出现。符文会以不同方式改善角色的主动技能,除了伤害的增加,还有更多的形式将会体现符文加持后的技能优势。《天衍录》这种更有趣的自定义玩法让游戏角色的定制化更为自由。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场景选择不同的符文强化技能,冷却时间的缩减,暴击率的增加,防御的提升等等一系列的需求都可以从技能的符文中得到满足。《天衍录》所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是一场介于虚幻和真实之间的幻想之旅。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一款能够让玩家体验幻想文化的3DMMORPG产品,将幻想题材的要素提炼为游戏内的核心系统,以让玩家能够在游戏的过程中找到共鸣。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为玩家呈现一个架空的异世界,等待玩家去探索。

  官网:http://tyl.5153.yzz.cn/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编辑:一一]
上一篇:十步一杀还是救死扶伤《天谕》职业选择详解 下一篇:猜拳掷骰千王之王 细数《远征》实力大BOSS
分享到:

天衍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