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云垂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所塑造的东方幻想世界,在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开放后,实现了一次全面升级,游戏生态的改良和玩法趣味的增加,让玩家们可以更轻松的享受游戏的乐趣。同时官方还开启了战友召唤活动,让谕霸们唤回曾经并肩作战的好友,一同展开全新的云垂之旅。

  豪礼相赠 战友召回再启旅程

  虽然好友列表上熟悉的ID许久没有亮起,曾经热闹的公会现在略显寂寞冷清,但是那些过往的战斗情谊,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这些一同冒险的经历,是每一位谕霸最宝贵的游戏回忆。离开许久的老战友们,或许只需要你的一声呼唤,就会再度披甲上马,与你共战八方。为此《天谕》特别开启“再聚云垂”活动,谕霸们只要登录官方网站即可参与,成功唤回好友之后,最多可以领取五档奖励,而被召唤的老玩家们也可以获取专属回归礼包,以便重启云垂之行。

  活动链接:http://hd.tianyu.163.com/recall/index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好友心语 呼唤亲朋回归云垂

  看着好列表上沉寂许久的ID,心中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告诉TA呢,那么就来试试好友心语吧。在游戏中谕霸可以对自己好友列表中亲密度到达一定值,但是却很久没有上线的好友,编辑一段自己想对TA说的话,系统会自动将你编写的文字通过短信发送给TA,如果对方在查看消息之后上线,该好友就是被成功唤回了。召唤方与被召唤方俱可获得由系统赠予的,包含大量云券、公会资金等奖励的回归礼包。

  回归礼包:http://hd.tianyu.163.com/reunion/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贴心调整 生态改良轻松惬意

  云垂帝国之所以长盛不衰,靠的是谕霸们的支持,然而曾经的战友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暂别了这个美丽的幻想世界,为此游戏在去年12月底,开放了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这份跨年大礼,不仅带来了跨服工会战、全新剧情章节和大量彩蛋,更为重要的是游戏生态的大幅改良,在不影响谕霸们收益的同时,进行了彻底的减负,让小伙伴们都能轻松惬意的玩耍。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追忆曾经的美好,不如唤回战友再度启程冒险,赶紧行动起来,找回那些成为失踪人口的小伙伴,再度相会于《天谕》的幻想世界里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莫逆之交 《御剑红尘》好友系统上线 下一篇: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继续战个痛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