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继续战个痛快

  全新ARTS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14点正式开启!首测之后已经差不多过去一个月,想必各位指挥官已经“饥渴难耐”了!还没有领取预约码或下载安装包的玩家,请即前往游戏官方网站获取预约码或下载游戏吧!(http://fc.9you.yzz.cn )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实时PK 体验敢达热血

  《敢达前线指挥官》独具创新的竞技场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的竞技场模式中,与其他在线玩家组队,进行1v1或3v3的PK。过程中,玩家可以实时观察到对手的行动,并能即时在战场上投放机体作出反击,一改传统COC类游戏的只能与离线玩家对战的不足!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全系列敢达组成庞大铁军

  《敢达前线指挥官》拥有全敢达系列作品近百款不同型号的MS,其中不仅包括各时代各部作品中的量产型机体,更包括了数十款叱咤风云的ACE皇牌机体。玩家们不仅可以率领这些ACE皇牌机体纵横各个敢达战场,还能通过战斗与训练,提升他们的等级与属性,把他们打造成强大的敢达军团!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六大机体类型 战术百变

  《敢达前线指挥官》拥有多款型号的MS,他们基本可分为“格”、“射”、“重”、“速”、“飞”、“破”六大类型。这六个类型的机体各有特色,战斗时的特点非常突出。有些MS血量奇高是防守猛将,有些MS百步穿杨能隔墙射击……游戏中,玩家需要深入了解各款MS的特性,合理搭配各款机体才能占得战斗的先机。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测今日开启

  自由的玩法,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具有极高的策略性,简单的操作就能体验激烈的多人PVP战斗是游戏的最大特色。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详情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 http://gd.9you.yzz.cn )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再聚云垂 《天谕》战友召唤活动详解 下一篇:争夺十万现金!《热血传奇》全民竞赛预赛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