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皑皑白雪覆盖的《小小冒险村》素裹洋装的美丽

  被皑皑白雪覆盖的《小小冒险村》 素裹洋装的美丽

  在冬季时分,天空飘下了皑皑的白雪,瞬间将冒险村覆盖,地上被铺了厚厚的一层棉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寒冬白雪带来的惊艳之美,于是在冒险村中的小小冒险者们,也要踏上自己的冒险之旅。其实也是为这白雪覆盖的大地,增添一抹不一样的风景。

  在白雪覆盖下的冒险村,除了绿色的景观,现在留下的只有银白素裹的洋装气派了。进入冒险村,便是一望无际的白色,在白雪的映衬下,村庄也显得格外的美丽。

 

  甚至当冒险者走外出进行探索的秘境,都被白雪覆盖着,银装的模样,真的有些让然陶醉了呢。《小小冒险村》是一款小型页游游戏,游戏主题是在进行村庄的保护,阻止那些被封印的怪物破印而出。

  寒冬腊月时分,白雪轻飘而下,覆盖了冒险村和整个大地。于是,大地变成了变色,美丽却寒冷。但是我们的小冒险者们,却不惧寒冷,不惧白雪覆盖的大地。依然如数的选择探险。为了村庄的和平在不懈的努力。

  北风呼啸吹落了洒在树上的积雪,于是我们看见了一个更冷的时候。踏着雪中的脚印,发出了吱吱的声响。走在白雪间,自然的化身成就了自己的美丽,也成就了《小小冒险村》的美丽

  希望这个冬季我们都能看见雪白的平原和高山,还有素裹着美丽的村庄。为皑皑白雪覆盖的《小小冒险村》的美丽点一个赞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小小冒险村》其他信息

  小小冒险村官网:http://xxmxc.nextsee.yzz.cn/

  小小冒险村QQ群:115167406

  小小冒险村微信:美盛游戏

  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微信关注: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白鲸全球峰会闪亮硅谷 与FB、谷歌坐而论道 下一篇:《古剑奇谭网络版》满级邀情体验完美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