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轻功来袭!《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1月31日, 2016贺岁大片《美人鱼》正式在其最终预告篇发布会现场宣布了与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达成跨界合作的消息。《天涯明月刀》特牵手《美人鱼》联合献礼猴年新春,推出全新游戏版本“海阔天空”,该版本各项玩法近期相继在网络曝光,大轻功玩法视频更是在网络首曝后,仅20分钟点击便突破500万峰值,六大门派特色各异的轻功表现引玩家热议。除了轻功玩法,新版本中还将带来全新重制的水体、动态的海洋收益、潜水、海钓、双人骑乘、赛马等多重玩法,革新以往、颠覆传统,打造出一个更为活色生香的武侠江湖。

  “海阔天空”版本专题链接:http://wuxia.qq.com/act/a20160203vast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全门派大轻功即将开放 邀你遨游海阔天空

  意欲凌风翔,神欢体自轻!《天涯明月刀》作为一款武侠电影网游,其轻功微风拂柳、如燕决、踏风揽云、飞鹤冲天、飘雪穿云等,一直为玩家津津乐道。而在即将推出的“海阔天空”版本中,全门派大轻功“我意凌云决”将震撼登场,为玩家带来更为行云流水的轻功意境。该玩法视频自1月29日在网络首曝后,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视频发布仅20分钟,播放量便突破500万,并成了为玩家持续热议的话题。

  而自2月3日至21日期间,玩家还可每日在游戏内签到,或通过“天刀助手”APP完成行会日常,来获取道具“海天令”,寻找八荒掌门师尊拜年还可额外获得5面海天令。该“海天令”中藏有聂隐娘留下的身法要诀残篇,待《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版本正式上线后,凡成功积攒15面“海天令”的玩家,均可前往八荒掌门师尊处习得大轻功“我意凌云决”,遨游海阔天空,登上九天云巅。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水体重制打造水下王国 潜水、海钓玩法登场

  巨海能无钓,浮云亦有梯!《天涯明月刀》中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一直备受玩家喜爱,东越的海边更成为了玩家们合影留念的盛地。在游戏即将推出的全新游戏版本“海阔天空”中,原本只能用来“水上漂”和“游”的水域,均将进行水体重制,打造出一片3D立体世界中的水下王国。届时,玩家们将可在所有水域进行垂钓,或进行下潜,探索海底大世界

  说起钓鱼,相信玩家们依然对此前曾推出的钓鱼活动印象深刻。而在《天涯明月刀》即将推出的海钓玩法中,则将拥有一套更为完善、自由且具备探索性的游戏系统,各种特色鱼类、溯海鱼群等均将陆续在游戏中上线,玩家们可化身渔民捕捞各类珍稀鱼种,商人们亦可待价而沽铩羽而归。届时,“捕捞”将成为游戏中的另一种江湖事业,更将在后续推出双人网捕、海洋远钓等玩法。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此外,备受玩家关注的另一项玩法“潜水”亦颇具新意。该玩法将与海底的鱼群紧密关联,无论是初级的珍珠采集,还是未来的沉船打捞,都将是把美术表现、人物动态、玩法策略与丰厚收益相结合的精彩好戏。

  海洋远航的大时代即将到来,是否已准备好你的鱼竿、鱼饵、鲛衣,探索更多精彩。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双人乘骑带你浪迹天涯 赛马玩法精彩前瞻

  共骑一苍龙,蓬莱亦何求?身骑俊马风驰电掣在《天涯明月刀》的江湖之中,便已是一副潇洒畅快的画面,倘若能与玩伴一同骑上俊马,必定能让人联想到“红尘做伴,浪迹天涯”这般如诗如画的风景。《天涯明月刀》即将推出全新双人骑乘玩法,并推出支持骑乘的马鞍,无论是男玩家之间的兄弟共乘,还是女玩家之间的姐妹同乘,亦或是男女玩家之间的情侣共乘,都可在该系统中得到实现。除此之外,双人骑乘还推出了趣味的竞速赛马玩法,并会在赛马过程中激活随机任务,触发更多的惊喜。

  除了双人赛马玩法,独身一人的玩家亦可参与到单人竞速玩法中,体会赛马的乐趣。所有参赛玩家均可装备赛马系统指定的马匹,在集合时间内报道赛马,前往“归雁谷”进行比赛。在赛马的过程中,有各种障碍、机关等你一一通过。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上还将生长出马儿爱吃的上等牧草、灵芝草、无花果等,马儿吃下后将如虎添翼,助力玩家获得更好的名次。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大轻功、潜水、海钓、赛马……《天涯明月刀》全新游戏版本“海阔天空”即将于春节后与广大玩家见面,带来更为丰富的江湖历练。游戏与影片《美人鱼》之间的跨界合作亦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正月初一,将带玩家们通过荧幕展开海之恋曲,并有系列合作活动同步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涯明月刀最新动态>>>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视频独家首发
《天涯明月刀》
  下载天刀助手APP,掌上聊天,天天有礼,不可错过 >>>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daoOL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年年兽突袭 《御剑红尘》爆竹迎新春 下一篇:玩的就是策略!《空甲联盟》夺旗模式首曝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