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欢的吗?IGN评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2016年将有许多令人惊叹的游戏面世,MMORPG类型也有许多佳作值得期待。2月初,外国游戏媒体IGN评出了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1、《星际公民(Star Citizen)》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如果你对“《星际公民》众筹到大量资金”的消息不感兴趣,不如看一下它已经公布的游戏特色。它有着复杂的空间战斗、巧妙的射击元素以及仿真的社会经济,将多种游戏类型融为一体,开拓了MMO游戏的新领域。

  这款游戏就像是游戏界中的瑞士军刀,可以提供多种多样的游戏体验。玩家身处浩瀚的宇宙,上一秒还在进行激烈的FPS比赛,下一刻就在行星群中奔走对抗海盗。《星际公民》的卡司阵容众星云集,还拥有独立的单人模式和充足的后备资金,真是太梦幻了。

  2、《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这也许不是这份盘点中最传统的MMORPG游戏,但却会是今年一款比较有创意的在线游戏。《全境封锁》借鉴了《命运》的一些元素,游戏背景设置在疾病蔓延的曼哈顿,混合了多样的射击和RPG元素,玩家可以与小伙伴或其他玩家在线体验。

  MMORPG类游戏一直在试图制作独特的社交系统,而《全境封锁》看起来绝对不会让人失望。玩家在进入Dark Zone以后可以加入其他玩家的队伍,无论是干掉他们还是帮助他们,都取决于玩家自己的选择。但要确定并肩作战的队友是值得信任的,毕竟战斗结束后,他们也很可能一枪崩了你。

  3、《魔兽世界:军团再临(World of Warcraft: Legion)》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去年发行的扩充包反响低迷,许多人开始怀疑这位MMORPG的始祖开始走下坡路了,《魔兽世界》正处在一个“不成功便成仁”的关键时刻。《军团再临》需要证明WOW还有大好的未来,因此暴雪也将竭力为之增加迷人的新元素。

  在《军团再临》中,玩家终于可以穿上恶魔猎人的斗篷了。这样玩家在与燃烧军团对抗时便可以使用恶魔一面的技能。这款游戏同时开放了新大陆,配备了全新的武器制造系统,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制作标志性的武器。《军团再临》很可能成为《魔兽世界》中最佳的篇章。

  4、《无尽的任务Next(Everquest Next)》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尽管这款游戏在开发商被变卖且更名为Daybreak Game Company后变得默默无闻,但这一经典系列仍在发展,并仍有希望于2016年发行,它可能会成为史上最新颖的MMORPG游戏。

  正如游戏名字一样,它结合了许多玩家熟悉的元素,而且这些元素真的可以由玩家自己组合。就像《我的世界》一样,玩家可以在《无尽的任务Next》的土地上造房子,也可以深入地下,还可以开拓新区域。游戏给予玩家很高的自由度,玩家能够在这个虚拟王国的兴亡中体验自己的人生故事。

  5、《黑色沙漠OL(Black Desert Online)》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不要被《黑色沙漠》靓丽的环境和人物迷惑了,它的美并不止步于表面。自去年在韩国发行以来,这款游戏就受到了许多沙盘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几个月后,《黑色沙漠OL》就能和我们见面了。

  它有着令人惊叹的世界,但并不会一股脑给玩家一堆任务。玩家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体验,能装饰房子,驯服马匹,在对抗赛中捡起武器捍卫领土。如果这些你都不喜欢,那你还可以在人物编辑器里创造模拟名媛。在这款游戏中,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6、《乌鸦陨落(Crowfall)》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如果你已经对死气沉沉的静态的游戏世界感到厌倦,那不妨试试时刻充满变化的《乌鸦陨落》。玩家在游戏中扮演长生不老的神,与垂死的世界进行无止境地斗争。每一个世界都有不同的法则和地理环境,随着不同派系玩家之间战争的白热化,世界也会逐渐消亡。

  就算这样的设定提不起你的兴致,那游戏中的战斗一定可以。玩家不用敲打一系列的热键来释放技能,而是需要掌握高难度的技巧来进行实战。《乌鸦陨落》可能成为今年最佳的PVP游戏。

  7、《阿尔比恩OL(Albion Online)》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阿尔比恩OL》重新定义了我们心中的手机游戏,它融合了《星战前夜OL》中的残暴和政治丑闻,并将这些元素植入了一个广袤的幻想世界。无论是平板还是PC,这款游戏都能为玩家提供很好的体验。玩家可以和同伴一起在残酷的游戏大陆建造壮阔的王国,但一旦死亡,就什么都没了。

  如果你不喜欢建造狂野帝国,还可以专攻复杂的锻造系统,从玩家驱动的动态经济系统中赚钱。就算你是个和平主义者,也可以买下属于自己的小岛,远离战争的喧嚣,做个牧羊人,度过一生。

  8、《解放圣城(Camelot Unchained)》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这款PVP游戏发生在大动乱前的幻想世界,它以亚瑟王传奇为背景,有着不断变化的地形。与《卡米洛特的黑暗时代(Dark Age of Camelot)》不同,《解放圣域》更大胆,更创新,它重组了MMO游戏的特色,并且加入了一些激动人心的新元素。

  其中最主要的两点,一是三个不同派系的玩家对卡米洛特王国的征占,二是游戏过程中不断变化重组的地形。尽管玩家也可以选择竞争没有那么激烈的游戏,但《解放圣域》从头构建了一款MMO游戏,能由玩家主导进行猛烈的对抗。

  9、《战锤40K:永恒远征(Warhammer 40K: Eternal Crusade)》

2016年最受期待的9款网络游戏

  在《战锤:清算时代(Warhammer: Age of Reckoning)》沉寂后,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们再也看不到《战锤》系列的MMORPG游戏了。但《永恒远征》出现了,尽管它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原版游戏的四万年以前,但玩家仍然可以体验到人类与兽人之间的激烈冲突。

  这不是一款普通的MMORPG游戏,而是战术性的小队射击游戏。玩家需要选择一个派系,守卫自己的领土,与其他三个派系的玩家对抗。这款游戏没有冗长的铺垫,策略至关重要,战斗一触即发,即使你不是《战锤》系列的粉丝,也能被它深深吸引:毕竟,有谁会不喜欢把兽人锯成两半呢?

[编辑:一一]
上一篇:趣味盘点:LOL里的情人节情侣以及非官配情侣 下一篇:槿汐姑姑携手《问道》 开启新年狂欢福利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