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年度首服2016全线飘红 在线高峰破11万

  九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新年年度首服“2016”于1月1日震撼开启。开服当天,“2016”人气空前火爆,在线人数一路飙升,最高峰值突破11万,再度刷新业界记录!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神宠诞生活动:http://actionv2.gyyx.cn/wdschoolopen/index

全线飘红
全线飘红
新服火爆盛况
新服火爆盛况

  “2016”人气火爆,在线高峰突破11万

  《问道》每年的年度首服都会广受玩家关注,从“2012”到“2015”,年度服务器无一不是爆满。此次“2016”人气火爆程度更是再创新高,所有线路全部飘红,最高在线人数更是高达115863人,再创业界奇迹!

  新服开启以来,中州大陆道友云集,随处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热闹景象场面,空前火爆!为欢庆新征途,《问道》还准备海量新服专属活动,11万人同服狂欢,共享三亿红包大礼!

年度首服“2016”
年度首服“2016”

  多重活动,诚邀老兵回归

  《问道》年度新服“2016”人气火爆,多重活动诚邀老兵回归。强力套装武器,时装宠物专属称号和礼包等稀大礼,老兵只要登录“2016”即可获得。此外,在“2016”游戏的老玩家,可以挑战专属BOSS,升级获得奖励加成。最为重要的是,老玩家可以获得再续问道缘积分,领取专属稀有道具,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 Plus等实物大奖。

多重活动欢迎老兵回归
多重活动欢迎老兵回归

  新服签到,得每日福利

  《问道》年度首服“2016”震撼开启,新服玩家每日在游戏中完成签到任务,即可领取可观的经验和道行奖励。连续签到五天就可以抽取“道具奖励、满属性装备、变异精魄”。连续签到一个月,更是有机会获得稀有变异和神兽。如此丰厚福利,只在《问道》年度首服“2016”。

签到得大奖
签到得大奖

  《问道》年度首服“2016”震撼开启,人气空前火爆,在线高峰突破11万再创新高。多重专属福利活动新服进行中,更有全新“悟道系统”引领修仙狂潮。一切精彩,敬请关注《问道》!

[编辑:一一]
上一篇:全民游戏!网页游戏创新运营平台隆重上线 下一篇:《火瀑》2016新版本蓄力 全新内容首窥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