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2016年度开发计划略谈

  三界同歌辞旧岁,四洲齐舞迎新年。

  虽是与你们相见的第二个年头,仿佛又是老友叙旧,问一声平安,道一句祝福,再谈谈新一年的开发计划,权当闲话家常,且看看是否和您期许的一样?

  还记得去年与你们共绘的盛世长卷:二转开放,三界众侠脱胎换骨,修为更上一层;玄冥神技觉醒,威力无边,不容小觑;召唤兽比斗如火如荼,各路奇招层出;比武台上战火未灭,沉洲岛上风波又起……

  而如今,笔已落纸成画,墨成回忆犹香,这一幕幕过往,是你我执手而作,今后的一笔一划,将绘出何种景象?且听我一字一句慢慢道。

  一月享盛宴。饕餮美食,由你主厨。窥宫宴食谱,饱口腹之欲;寻佐料添香,揽珍稀之物。

  二月贺佳节。四方群妖聚,妖王闹新春。奇艺共欣赏,听戏入幻境。玩法趣味多多,奖励惊喜连连。

  三月正风气。识欺诈骗术,斗盗号公敌。安全常识记于心,绑定密保重在行。寓教于乐益身心,额外福利送不停。

  四月PK忙。“全民PK季”强势来袭,人人皆是PK台上的主角。平素韬光养晦,只为一战成名!比武大会意未尽,跨服夺岛力争雄。满腔热血何处洒,PK季上见分晓!

  八月喜迎周年庆,线上再续历年精彩,线下活动欢聚一堂,资料片如期面世,还有什么新惊喜、新变数?

  以上还只是开发计划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新奇玩法,以及计划开放的移民功能……2016,期待,不止于此!

  PK瞬息万变,花样百出的趣味是其他玩法所不能取代的。纵观大话,PK玩法实在不少,但能让人酣畅淋漓大战一场的机会却似乎并不多。更有不少人将PK视为高端玩家的专利。究其原委,除了缺少配合默契的神队友之外,更难得的是一个势均力敌的神对手。2016,找寻对手的脚步将不再止于单个服务器中,年后即将推出的天梯比武将在全服庞大数量的玩家中,慧眼选出属于你的神队手。匹配范围的空前扩大,也将大幅降低参与门槛,一波全民PK的热潮即将袭来。棋逢对手,落子成风云,力较高下,一举决雌雄,这样的快意实在不容错过。

  修罗一族各地为患,各路豪侠征战讨伐,修罗任务已成众位高手升级必备。是否可另辟蹊径,寻一条获取经验的新途径?期待2016,前往修罗圣地的密道已被打开,秘境之中,机关玄妙,奇诡多变。直捣修罗腹地,不失为事半功倍之选。

  召唤兽比斗热火朝天,个中趣味,其乐无穷。而阵容搭配可否有更多选择?取胜技巧可否有更多变化?面临对手是否有更新鲜面孔?期待2016,召唤兽比斗斗出新花样。

  二转之后,如何突破自身,涅槃重生?除去种族配合,队友互助还有何种选择?期待2016,年度重戏“资料片”,以上疑惑将一一解答,步步揭晓。

  虚拟的世界风云变幻,2016,大话将更真实的融入我们的生活,构筑起一个有血有肉的情义江湖。

  这个世界是听得见的:它将化作似曾相识却又焕然一新的旋律,赞美着渔村晓光熹微的清晨,歌唱着长安华灯初上的夜晚,述说着许愿树下的悲欢离合,也咏唱着修罗古城中的生离死别。

  这个世界是看得见的:它将谱写月光爱人CG中待续未完的长歌;它将伴随着影游联动的大潮,走进千家万户的荧屏;它将化身为品牌文化馆、品牌同人站等不同媒介,演绎同样动人的故事。

  这个世界是摸得到的:开发组面对面、周年庆活动、跨界品牌合作……让这个世界变得鲜活生动,真实可触。

  还有神秘大咖即将加盟,他/她或将化身游戏角色与其他主角共同进退,抑或面对面与大家亲密接触,更或者亲自为游戏开发提供灵感与创意?

大话2免费版2016年度开发计划略谈
大话2免费版2016年度开发计划略谈

  2016,期待,不止于此!

  众位来日可见,远非我寥寥数语所能讲述,不若留待日后细细体会,再与我们分享这份独特体验。大话2免费版已在你们的陪伴中走过一年,回首一路走来的苦辣酸甜,一切恍然如梦,庆幸你们的笑脸仍清晰如昨。蓦然回首,物已非,人依旧。惟愿岁月静好,初心不忘,长安桥头常相伴。

  大话新春红包节,1000万个红包滚滚来袭,玩游戏得红包,开红包有几率赢取万元摩托车、iPhone 6s等壕礼!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最艰难十大游戏场景 玩家抱着枕头尖叫大骂 下一篇:工信部新规:网络游戏出版前必须得申请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