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扬天下 大话2免费版名人堂开启荣耀之路

  青衫仗剑走江湖,一朝成名天下知,《大话西游2免费版》名人堂荣耀开启,助你名扬天下,开启荣耀之路!如果说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是一种战斗美学,那么名人堂与之相比,就显得温柔了许多,它是你在大话2免费版里努力的证明。你的装备评价,你的召唤兽评价,你的修为评价,你的各种战绩,一点一滴都融入在名人堂的评分里,你所有的付出,你所有的努力,都缩影在这里。

  大话2免费版名人堂专题:http://dh2.163.com/bang/

名扬天下 大话2免费版名人堂开启荣耀之路
名扬天下 大话2免费版名人堂开启荣耀之路

  大话名人堂 见证你的努力

  名人堂的排名,不依靠你的操作,不依靠你的指挥,不依靠你的临时应变,它简简单单的,依靠你的努力,依靠你的付出,你点点滴滴的汗水,都能够在名人堂的分数上得到彰显。名人堂的第一名,不是那么容易,它来得如此艰辛,你总是风光在外,又有谁知道,你其中辛劳。如今,名人堂让所有人知道,这第一,实至名归,这付出,终有回报。

大话名人堂 见证你的努力
大话名人堂 见证你的努力

  荣耀之路由此开启 名人堂评分规则

  大话2免费版名人堂评分涵盖装备评价、召唤兽评价、人物修为评价、天下第一比武战绩、水陆大会战绩等在内,并由此进行计算并获得一个总分评价。

  评价细则如下:

  装备评价=装备评价。

  召唤兽评价=前5只召唤兽总分*10%+剩余召唤兽总分*5%。

  其中人物修为评价又细分为以下部分:

  人物等级=(转生*20+等级)*10;

  技能熟练度=(转生*45000+当前总熟练)/150;

  兑换属性点=兑换点数*10;

  孩子评价=孩子评价/5;

  法宝综合评分=综合评价/10;

  坐骑等级熟练=所有坐骑等级之和+所有技能熟练之和/200;

  功绩值=功绩值/5。

  水陆大会战绩:统计周期内每届水陆大会最终积分之和。

  天下第一比武战绩:统计周期内的比赛,每1届甲组冠军600分,亚军500分,四强400分,以下依次按照排名获得评分。预选赛名次也有相应分数,同一届预选赛与正赛只取最高分一项,统计周期以前的历史比赛评分除以10算入本年度统计。

  付出终有回报 名人堂奖励

  有付出,就应当有回报。只要你担得起名人堂第一的评分,我们怎能不让英雄与众不同!成名之日,你的大名将位列公告,天下皆知!名列全服第一的玩家以及名列本服第一的玩家均将获得一份异常丰厚的豪华大礼,让你无论在游戏内外,都能用你的努力来装点自己,不仅有专属称谓、限量稀有座驾-蓝色刑天、游戏内门派雕像、龙之魄、幻形丹等丰厚游戏奖励,还有限量珍藏手办血战穷奇、年兽等实物大奖等你赢取!

大话2限量珍藏手办-血战穷奇
大话2限量珍藏手办-血战穷奇

  试想,师门任务会要求去膜拜排名门派第一的你;试想,你拥有独一无二的蓝色刑天;试想,你将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试想,你会获得专门为你打造的珍藏手办;试想,你依靠自己的努力,名扬天下的那一天,你将何等荣耀?

大话2限量珍藏手办年兽
大话2限量珍藏手办年兽

  名人堂一出,天下英雄排名在此,不用一战,你便天下皆知。你可有信心与天下群英一争高低?排名不等人,出名不等人,扬名不等人!你还在等什么?天下皆知你的时刻,等你来!

  大话2周年庆来了,史上奖励最丰厚,内容最丰富的周年庆活动“相爱一生”来袭,更有鎏金宝鉴带来新一年的召唤兽“北冥龙君”,西游新征程由此开启!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全民参与,荣誉之战!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名人堂开启,荣耀之路由此启程!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fab/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豪送1000万好礼 聂隐娘邀你共谱传奇 下一篇:前方高能催泪!海战世界“那兔”番外首映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