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希利苏斯奥丹姆

  奥丹姆是希利苏斯沙漠中的绿洲,可是这里并不那么平静。

  希利苏斯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希利苏斯是位于堕落王国安其拉北方的一片沙漠,与安其拉以甲虫之墙相隔,千年以前,暗夜精灵曾在这里与异种虫爆发了残酷的流沙之战,卡利姆多大陆上的其他种族和巨龙也加入了战斗,在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以后,其拉虫人被封印在甲虫之墙后面,直到千年以后才再次重见天日。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在第二次流沙之战结束以后,希利苏斯再度陷入了沉寂,塞纳里奥要塞的德鲁伊们依然监视着大地上异种虫的动向,近来,一批暮光之锤教徒也在希利苏斯建立了自己的营地,活动愈发频繁。而散布在希利苏斯大地上的数个虫巢也有了反应,象征着蠢蠢欲动的征兆。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希利苏斯随处可见流沙战争中留下的伤痕,南风村曾是暗夜精灵的村庄,在流沙之战中遭袭,被毁灭,至今游荡着不安的灵魂。当时,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的儿子瓦斯坦恩孤军救援失败被俘,后瓦斯坦恩在范达尔眼前被其拉虫人撕裂——这是范达尔·鹿盔堕落的缘起。巨龙格拉卡隆的骨骸也横亘在沙漠中,庞大的骨架俨然成为了一处地标。

  奥丹姆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奥丹姆是泰坦在艾泽拉斯留下的试验场之一,由泰坦造物托维尔人守护,千百年来,奥丹姆与世隔绝,从未像其他泰坦试验场一样经历过外来者的打扰,但其间隐藏着一个重要的神器,这件泰坦神器的作用甚至能够将艾泽拉斯毁灭殆尽。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托维尔人分为三个种族,尼斐塞特、拉穆卡恒和奥西斯部族分别把守着一部分泰坦设备,但在大灾变中,死亡之翼将风元素位面天空之墙与奥丹姆连接起来。尼斐塞特部族为了逆转自身的血肉诅咒,背叛了自己的职责投靠风元素领主,而生活在维尔纳尔湖北岸,占据着奥丹姆不多的丰沛之处的托维尔部族。纳顿亲王说服犹疑不决的法奥瑞斯国王,此后拉穆卡恒重整军队,对抗风元素军团和堕落的尼斐赛特部族。他们攻陷了尼斐塞特城,迫使尼斐塞特种族的托维尔退守南方。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在南方的托维尔失落之城中,南风之主希亚玛特奉奥拉基尔之命帮助尼斐赛特的托维尔人净化血肉诅咒,不料尼斐赛特部族重得岩石之躯后又倒戈相向,囚禁了虚弱的希亚玛特。然而尼斐赛特人已然遭到扭曲,灵魂陷入深深的堕落。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第三个部族奥西斯部族则遭到了风元素的突袭,整个城市都被掩埋在了沙暴之中。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风元素位面天空之墙是奥拉基尔的领地,这个狡猾的风元素领主投靠了死亡之翼,并协助了死亡之翼打算在奥丹姆获得起源大厅的泰坦装置的计划。一只黑龙麦泽利安监督着地精斯克诺兹的佣兵团伙来到奥丹姆,表面上看起来,斯克诺兹的团伙只是普通的盗墓者,但他们实际上的目标也是帮助死亡之翼夺取起源大厅的神器。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起源大厅是泰坦的重要装置,其中有着数个泰坦守护者在此工作,这里守护的神器与奥杜尔的发信台相匹配,能够格式化艾泽拉斯的一切生灵,将世界回归初始状态。在了解了灭世者的邪恶计划以后,布莱恩·铜须与他的徒弟哈里森·琼斯踏上了夺宝奇兵的旅途,阻止斯克诺兹和他的爪牙们破坏奥丹姆各地的太阳、月亮和群星三个方尖碑,并对奥丹姆各地的遗迹展开考古工作。

魔兽涨姿势:风领主的根据地

  随着外来者的闯入,奥丹姆也发生了一些异变,远古摇篮由于泰坦装置的启动,原本是滚滚黄沙的地方突然长出了茂盛的植被。一群侏儒在奥丹姆东南方登陆,他们挖掘出的某件神器使得他们遭受了可怕的诅咒,悉数陷入疯狂。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不是嘲讽胜似嘲讽 炉石隐藏嘲讽随从大盘点 下一篇:LOL韩服王者全是打野?揭秘最强上分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