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预测:有多少人物 还将回归?

  时光荏苒,岁月无痕,可谓“一点新桃换旧符”,随着7.0版本的迎来,瓦里安国王匆匆战死,沃金神秘的失踪,但另一方面,诸多熟悉的老面孔又再次回到了玩家的视线中!伊利丹首当其冲,古尔丹不再话下,在敏锐贼神器任务中玩家更是惊讶的发现,老朋友基尔加丹又从漩涡中冒了出来。不得不说,这种“回归”的浪潮肯定是7.0版本的一大浪潮!

  太多老朋友都回来了

有多少魔兽人物 还将回归?

  在至高岭的任务中,玩家见到了大名鼎鼎的黑王子拉希奥,尽管声称自己是最后一条黑龙,而且年龄也不过5岁,但还是让玩家非常怀疑。作为两大橙色装备的给予者,玩家铁定不会陌生。但,在白虎寺审判中,他帮助了脑残吼成功越狱,然后穿越了,不知道穿越到何方,没出现在德拉诺,却出现在神秘的破碎群岛中,带玩家探索耐萨里奥的巢穴中的秘密……

有多少魔兽人物 还将回归?

  当然,血色十字军的创始人阿隆索斯法奥同样按耐不住了,感觉浩劫太大,于是变成亡灵从墓穴中爬了出来;在武器战的神器任务中,曾经的人类国王索拉丁同样复活了,帮助玩家获得拉风的神器;再者,达拉然的紫罗兰监狱同样不得安宁,什么腐脸,什么鲜血女王兰娜瑟尔等,同样也都回来了……哎,实在想象不出暴雪还会让谁复活……

  对于玩家的影响

有多少魔兽人物 还将回归?

  尽管一再复活,但同样也勾起了玩家们丝丝(微博

  )记忆,尽管有人吐槽暴雪缺乏出新的创意,但“怀旧”不见得一定就是坏事哈。诚然,曾经的魔兽世界如此经典,太多的记忆注定永生难忘,今朝见到这些熟悉的老面孔时,总有一种热血澎湃的感觉,真的好怀念过去!

  尽管暴雪一再声称不会开放“怀旧服”,但怀旧的步伐却在许多方面都显露出来,先是所谓的“时光漫游”模式,这一次更是让诸多老面孔归来,也算满足了玩家怀旧的愿望吧!

  还有多少人物将会回归呢?

有多少魔兽人物 还将回归?

  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吧,想象一下暴雪还会让谁归来呢?

  死亡之翼会不会复活,巫妖王会不会复活,克尔苏加德会不会复活,脑残吼会不会复活……只要暴雪想,总能给出合适的剧情来!当然,再次复活当然也会有着一定的变化,有些堕落了,有些洗白了,反正是不同于以往,至少会有新的故事等待着玩家……

  尽管瓦里安和沃金都消失了,但不排除也有复活的可能性哦,说不定就在版本最后又被复活了,然后……前方的剧情总是扑朔迷离的,但有憧憬总是好的吧,玩家就在帮暴雪爸爸想想剧情怎么编写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魔兽测试服更新 7.0法师三系专精天赋及翻译 下一篇:《魔兽世界编年史》预览图公布!秘闻全收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