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鬼族天赋再提升 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天赋波澜再起,鬼族再演乾坤!《新大话西游2》天演策惊艳升级,鬼族魅惑、鬼火、遗忘、三尸虫四系天赋全面提升,更有全新天赋“弱水三千”、“鬼蜮魑魅”、“妙笔生花”震撼来袭!

  天演乾坤专题:http://xy2.163.com/tyqk/

新大话2鬼族天赋再提升,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新大话2鬼族天赋再提升,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弱水三千 鬼蜮魑魅】

  鬼族魅惑天赋再升级,原有天赋更给力,还有新天赋“弱水三千”(PVP,冷却10回合),可为己方一个单位回复100%气血,并添加一个持续2回合的护盾,护盾存在期间会吸收该单位受到的所有伤害并储存,最多储存目标最大血法之和100%的伤害,目标下次释放伤害性师门法术时会附加储存的伤害,若有多个目标则伤害均摊。

新大话2鬼族天赋再提升,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新大话2鬼族天赋再提升,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延续鬼火天赋强力输出的特点,此次升级既调整了原有天赋,也有全新天赋“鬼蜮魑魅”(PVP),效果为鬼火造成伤害后敌方目标血量如果低于15%,则有20%几率随机附加15000至30000点伤害。

  【妙笔生花 峰回路转】

  鬼族遗忘天赋不仅新增给力天赋“妙笔生花”,诸如黄粱一梦、纸醉金迷等原有天赋也纷纷升级,控制能力得到增强。其中,新天赋“梦笔生花”(PVP,冷却10回合)可对敌方全体释放孟婆汤,对主目标额外增加10%忽视抗遗忘,其他目标增加5%忽视抗遗忘,同时对命中单位的法宝和召唤兽技能的遗忘成功率提高至50%。

新大话2鬼族天赋再提升,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新大话2鬼族天赋再提升,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在三尸虫天赋方面,“峰回路转”获得了极大提升,效果为当含沙射影双重回复时,第二次回复有100%的几率回复到己方当前血量最低的单位身上。

  3月3日至4月3日,大话2账号安全月福利来袭,海量经验上线得,珍稀道具天天有!3月10日起,全民大型PK新玩法“天梯比武”震撼来袭,五人组队云匹配,棋逢对手较高下!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技能的无限可能性《倩女幽魂》手游天赋详解 下一篇:百鸟报春归 《梦幻西游》电脑版植树节专题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