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幸福》捧红的有伟霆艺昕 还有《天之禁》

  因《因为爱情有幸福》走红的唐艺昕终于和小表弟陈伟霆挎着肩膀进入大众视野,作为附属品进入娱乐营销的重度游戏品牌,绿岸的一部3月中旬就要推出终极内测的作品《天之禁》,剧中强有力的植入在某种程度上得到观众吐槽后,仍然收获了令人咋舌的预约测试数据。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的上市策略和传播规划成效显著:在大众对“植入”这码事的认知,还停留在“够不够软”的层面时,游戏将自己直接纳入了剧本桥段 ———— 魏大勋扮演的有志青年,不安于安逸的现状,和几个好基友合力捣鼓了一个电竞工作室,他们日玩夜玩的游戏,就是《天之禁》。当然,还有数不胜数的Logo、游戏画面、音效、光良主唱的MV……

  所以说,玩对了怎么Show,追剧咖们才会记得天之禁。几乎每一集都会见到。

  并且,一向浸淫重度MMORPG的达人们还发现:原来并不是只有刀塔们撸啊撸们才能玩电竞。

《天之禁》
《天之禁》

  讲真,植入电视剧的新品营销过程环环相扣,缺一不可。绿岸品牌方选择了《因》剧只是起点,期间更要求创意的节节紧跟,否则一个不慎,别人或只会记得人气偶像剧,却觉得产品“乱入”。

  绿岸网络市场总监薛虎是这样阐述原因的:“仔细看了剧本桥段,深深觉得关于年轻人如何‘断奶’闯出自己想要的天地,这种情怀,和绿岸如今想凭借《天之禁》二次突围的斗志,十分贴合。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诠释剧本与《天之禁》灵魂上的契合点,我认为是:价值观。”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你会发现,在烈火见真金的泛娱乐化市场,年轻化的沟通语言只是促使人们关注的临门一脚,而此前品牌在用户脑中的深度渗透和铺垫,才是关键。当时间轴转到2016年春节之后,《天之禁》虽然仍在人气热播剧卖萌,此时创意却也有了产品落地的倾向。《天之禁》研发部门也曾透露:“3月18日游戏推出终极内测,这可能是一场娱乐交响乐的开始。”

  为了不至于让现代言情剧与仙侠玄幻游戏的基调太格格不入,游戏研发们已经在设计囊括偶像与剧本元素的CP副本,情侣合体技……,呐,先给张“陈伟霆”你们品鉴一下下,虽然官方怎么都不肯承认就是照着伟霆葛格临摹的。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一一]
上一篇:星辰在手璀璨在眸 《天谕》玉虚职业浅析 下一篇:跪谢安以轩 《斗仙2》女神节狂送满满福利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