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这么改游戏的吗?《天之禁》新版1月15日等你来喷

  《天之禁》自开测来最大版本更新“速度激情版”上线后得到了各方玩家褒贬不一的评价。为了使更多玩家能够适应全新版本,更自由地感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天之禁》将于1月15日推出“感恩贺岁版”来弥补许多玩家在上个版本的遗憾,同时新服【贺岁】将同步开启。改动如此之大的游戏,1月15日等你来喷。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24小时极限挑战 速升玩法再度升级】

  秒升玩法想必许多玩家都不陌生,不过像《天之禁》新版中通关副本秒升的玩法并不多见。将快速升级的理念与核心的副本玩法相结合,使得副本挑战的刺激感大大增加。四大核心副本在新版中将作为玩家通向满级的四扇大门,每通过一关就有相应的等级直升,直到达到满级60级。为了能够解决许多新手玩家组队难、装备差的问题,每个通关副本都增设了全新的老带新任务,鼓励更多“老司机”们来帮助新手度过难关。同时全新的UI界面的设定更贴近了玩家的游戏习惯,而且设计风格上也将会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机遇与挑战并存 MAX版战场强势来袭】

  逐鹿战场一直是《天之禁》中最为热闹的地方,这里有各式各样的资源产出,同时也会爆发着许多酣畅淋漓的战斗。而在全新“感恩贺岁”版本中,逐鹿战场(中级)和逐鹿战场(高级)两大地图的规模将扩大至原有的4倍,怪物的数量也将随之增加。当你身处于全新MAX版的逐鹿战场之中,你将仿佛置身于北方大草原中,那一望无尽的战场,小心躲在树后的敌人对你的偷袭哦!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新年首炮 30万现金公会赛再度打响】

  每当新年到来时,自然少不了各种红包,而《天之禁》在新年伊始就为所有玩家献上“开运大红包”。30万现金公会赛卷土重来,10万现金头奖独享,悬赏豪义仙侠PK世界最强王者公会。此次公会赛结合了全新版本内容推出了全新规则,将原本的等级积分和金币消耗积分全部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消耗修为值获取积分。新规则的出现将会为这场公会大战带来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此外,官方还将在新服【贺岁】壕送定制版iPhone,赠予人气榜以及豪华庆典祝福榜的冠军们。如此大手笔的奖励,让人不禁期待1月15日的到来。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新版

  《天之禁》2016首服【贺岁】将于1月15日开启,全新“感恩贺岁”版本等你来喷!

  游戏简介:

  2016超期待仙侠PK网游《天之禁》2016【感恩贺岁版】1月15日感恩开测,新服【贺岁】感恩回馈。50元现金登陆即领,最高1000!人气争夺乱斗,加赠定制版iphone。30万现金公会赛重出江湖,赢取新年圆梦基金!魔鬼通关副本飙速60,为兄弟杀出血路!新血性帮会约战,大杀四方!高自由装备定制,人人神兵!马上体验全新感恩贺岁版,我等你归来!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新版
[编辑:一一]
上一篇:海量福利唾手可得 《天谕》谕票系统详解 下一篇:论剑江湖 九阴真经二十二门派齐现武林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