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NSL S1最终决赛4月开赛 首冠花落谁家

  《逆战》(简称:NZ)首届大型落地超级联赛(简称:NSL)决赛将在4月开启。经过数月的鏖战,AG电子竞技俱乐部、RG电子竞技俱乐部两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晋级冠军争夺战,而EP电子竞技俱乐部、盛世战队则将在季军赛中一决胜负。比赛将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并由五名专业主播对赛事进行实时解说,精彩一触即发。

  《逆战》NSL官方网址>>> http://nz.qq.com/nsl/

《逆战》NSL宣传海报
《逆战》NSL宣传海报

  【精彩赛事同步直播】

  NSLS1自2015年12月开赛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十支电竞豪门战队在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等一系列赛事中全力以赴,让玩家欣赏到了目前国内《逆战》项目最高水平精彩赛事。AG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AG)和RG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RG)在半决赛中都轻松击败对手,挺进了最后决赛,冠军将在两队中产生,剩下的唯一悬念是哪一支队伍能将冠军顺利捧回。是在常规赛中保持全胜记录的AG,还是一路稳定发挥的RG,赛果备受期待。

NSL常规赛比赛数据
NSL常规赛比赛数据

  【龙虎斗迎清算时刻】

  纵观NSL S1比赛,AG与RG从常规赛到保级赛再到半决赛,都未曾正面交锋,属于王不见王的状态,唯一的交锋即是最后决赛,这也让NSL的最后决赛看点十足。AG杀敌KD比RG杀敌KD比略高,AG战队每一名队员都是钢枪手,尤其是黄振,爆破模式杀敌KD比高达2,团队KD比高达1.58,属于高击杀率选手。而RG战队每个队员的杀敌KD比比较平均,更注重团队配合,拥有稳健的作战作风以及在劣势对局中快速的应变能力。两大强队的巅峰之战将进入最后的清算时刻,谁将成为NSL S1中的最大赢家,令人万分期待。

NSL冠军争夺战队伍AG
NSL冠军争夺战队伍AG
NSL冠军争夺战队伍RG
NSL冠军争夺战队伍RG

  【NSL首冠备受期待】

  而在季军赛中的EP竞技俱乐部(简称:EP)同样实力强劲,虽然在半决赛中惜败RG,但在常规赛中,EP是与RG积分相当的队伍。而盛世战队(简称:盛世)同样实力不俗,在常规赛及季后赛中发挥出色,相信在季军赛中EP与盛世将为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大战。NSL将通过全程网络直播的方式第一时间为玩家呈上精彩赛况,玩家可以与比赛选手一起感受NSL紧张的决赛氛围。NSL S1的首次冠军争夺战意义非凡,能够赢得冠军的队伍将被载入NSL荣誉史册,被长久铭记。

NSL季军争夺战队伍EP
NSL季军争夺战队伍EP
NSL季军争夺战队伍盛世
NSL季军争夺战队伍盛世

  《逆战》NSL S1最终决赛4月开启,首冠30万奖金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编辑:一一]
上一篇:狂欢庆生!《跑跑卡丁车》10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篇:碾碎装甲防线 解读《最后一炮》现代步战车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