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旗网络成立飞翔计划 助跑创业团队

  狼旗网络总裁黄铧透露,2014年通过“飞翔计划”共孵化了三支团队,目前已经发布了5款新品,2015年将加大该项目的力度,并实现投资金额翻倍

  “我们寻找对游戏想法,有梦想,愿意一起成长的人。我们愿意给新人犯错的成本。”黄铧先生曾在CJ的采访中提到。

  飞翔计划早在2013年12月底已经成立,该计划旨在狼旗利用自身的资本和资源优势,向游戏界征集有实力的团队合作,实现共赢的一个绝佳平台。

  据介绍,在2014年上半年“飞翔计划”计划与3个研发团队达成了合作,具体成果包括:投资的三个研发团队,目前已经拥有5款新游。其中3款新游是强IP作品,包括:罗小黑消消、阿狸保卫战等。第一工作室和第三工作室的项目更是在东南亚等地进行推广,得到了不俗的成绩。而游戏海外推广也是狼旗目前最重视的计划之一,拥有海外较强合作资源的狼旗,在海外版本推出以来,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目前还致力于开展亚、欧市场。

  “‘飞翔计划’执行得很顺利,今年我们会加大执行力度,我司C轮融资的资金主要也用于团队孵化投入上”黄铧做了上述并表示到,在接下来的公司战略中,团队孵化做“最好玩的游戏”始终是公司坚定不移走的路线。

CEO黄铧和团队们做分享

  当前,飞翔计划系列活动之飞翔星期六,已经成功举办2届路演活动和一届干活分享的闭门会。如果你也想寻找投资或者和技术们一起畅所欲言的分享,欢迎报名参加飞翔星期六活动。

飞翔星期六活动现场

  【路演项目征集 只要你敢来】

  本次飞翔星期六活动,将征集5款精品进行项目路演,对团队进行“诊断”并进行深入了解。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展现的舞台,现手游产品征集正式开始:

  报名方式:请把“商业计划书”发送资料到邮箱:suwanying@7you.yzz.cn或联系QQ:119990097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年8月20日24:00

  报名方向:不限

  团队要求:缺乏商业、管理经验或运营经验的初次创业者、或已有成熟的作品并且有2名以上的合伙人希望产品能尽快上市营收的团队、或者有想法或者是某方面特长的个人。

  邮件内容:项目计划书、联系人、手机号码、微信

  Ps:我们将对团队进行筛选并且发出邀请函

  【大咖分享 我们也要技术大咖】

  本次活动我们除了面对团队进行深入的了解外,如果你是技术大牛,策划大神或者是产品大咖,欢迎你前来和我们深入了解,加盟目前的现有工作室!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5月22日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红砖厂D10栋(足球场对面)Mtea(摩茶)

  【活动咨询】

  联系人:苏儿

  QQ:119990097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生死看淡不服干 《天空之城》开启PK盛宴 下一篇:中国版骑马与砍杀 《虎豹骑》二测新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