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懵!盘点魔兽世界细思极恐的剧情

  数十年来,艾泽拉斯天翻地覆,时过境迁,沧海桑田,无情的岁月,风沙湮没了多少往日的记忆,过往的一幕幕,永远都在变化着,变幻着…… 不可否认,魔兽的剧情一直耐人寻味,但,回望里却总有那么多叫人细思极恐,在此,我们不妨一一盘点……

  从时光之末到塞拉摩的爆炸

越想越懵!盘点魔兽世界细思极恐的剧情

  4.3版本开放了3个5人英雄本,时光之末首当其冲,四位大人物在另一股时间流上遭遇了悲剧,但谁也不会想到,塞拉摩的爆炸最终变成了现实……好吧,从这说起,火海中的贝恩,月光下的泰兰德会不会变成真实的呢?但,不要忘记如今希尔瓦娜斯的命运却是惊人的相似,现在的她有着巨大的悲痛,难道会继吉安娜之后再次验证时光之末中的预测?

  希尔瓦娜斯的命运

越想越懵!盘点魔兽世界细思极恐的剧情

  本是部落玩家眼中人气最高的 女性角色,我们一直深爱着她。但,在白虎寺的审判中,自己的亲妹妹温雷萨背叛了她,她变得异常悲痛……而在7.0版本中,她又面临空前的悲伤,自己族人的去向,以及与联盟的战争,还有上古之神的喃喃低语;在黑尔海姆,我们见到她与华尔琪女王黑尔雅进行着神马可怕的交易……哎,难道我们的希女王真的会在未来变成副本中的BOSS嘛?

  龙族的命运

越想越懵!盘点魔兽世界细思极恐的剧情

  诚然,魔兽世界龙族向来都是高贵的生物。但在上古之战中,耐萨里奥受到上古之神的影响最终堕落,CTM版本陨落于大漩涡;玛里苟斯先是受到黑龙的迫害,后来经过自己的反思同样堕落,被玩家消灭在永恒之眼;然后,在7.0版本的瓦尔萨拉伊瑟拉同样逝去了……诺兹多姆曾经预言,自己终究会在未来堕落,变成邪恶的永恒龙王……只剩下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了,谁知道龙族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黑王子拉希奥的本性

越想越懵!盘点魔兽世界细思极恐的剧情

  死亡之翼的子嗣,但受到了红龙的净化并未堕落,玩家在拉文霍德庄园第一次见到了这位黑王子,他给与了盗贼橙色匕首任务;在MOP版本,她同样是玩家的橙色披风任务给予者,并同样在探索潘达利亚的秘密……但在白虎寺审判中,他背叛了安度因,并帮助了脑残吼越狱,然后自己同样穿越了……在7.0版本的至高岭,我们再次见到了他,他在探索耐萨里奥的巢穴……好吧,你如何看待黑王子的好坏,大英雄,还是背后另有阴谋?

  回归的潮流越发庞大

越想越懵!盘点魔兽世界细思极恐的剧情

  纳克萨玛斯在WLK版本回顾了,CTM版本回归了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然后,魔兽世界兴起了回归的浪潮,不仅是副本,诸多“死去”的人物一一回归……这一次,神马法奥回归了,梵尼沙范克里夫也回归了,不知道就连艾格文是否也会回归,这股浪潮真心巨大呵……

  无休止的穿越

越想越懵!盘点魔兽世界细思极恐的剧情

  自从TBC版本加入了时光之穴,然后我们就一直在不停的穿越,无论未来或者过去……然后,WOD版本中我们又穿越到平行宇宙中35年之前的德拉诺,看到了杜隆坦,看到了古尔丹,也看到了阿克蒙德……然后,另一个宇宙中的燃烧军团进攻我们所处的艾泽拉斯,然后我们又会穿越到什么地方呢?无休止的穿越,只能一切交给暴雪大大喽……穿越穿越,征服一切!

[编辑:一一]
上一篇:2016CJ封面大赛第一周优秀选手入围名单公布 下一篇:2016 ChinaJoy超级联赛全国报名启动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