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激情20载!SEGA《足球经理ONLINE》接力经典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提到足球游戏,大家都列举出一大串经典。然而在所有的“经典”中,能够连续火爆20年的游戏,FM(足球经理系列)绝对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角色。想当年,在伦敦老城区SPORTS INTERACTIVE(SI)的工作室里,一个后来震撼世界的游戏作品——足球经理系列诞生了。之后,这款游戏迅速横扫全球,该系列共有11作游戏名列英国电脑游戏销售最快排行前20,其中6作游戏更名列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电脑游戏的前20。SPORTS INTERACTIVE也从2006年开始,成为世嘉(SEGA)全权拥有的子公司。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而现在,FM的ONLINE版——足球经理ONLINE终于要来了。它能否接好FM家族荣耀血脉的接力棒呢?就目前的情况而言,FMO的前景还是相当乐观。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首先,FM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对现实足球世界完美的还原度。举个例子——在几年前,当瓦尔迪还只是个业余联赛的球员,他就显得太名不见经传了。而数年后的今天,瓦尔迪已经一度成为英超射手榜第一,把阿圭罗等人远远地甩在身后。而如果你到FM里去寻找瓦尔迪的参数,你就会发现数据已经将他的“速度爆发”改为20——看见了吗,这就是FM最牛的地方,你是个真正的球迷吗?你是个足以担当球探、教练、经理和俱乐部主席的球迷吗?那你就会对FM佩服得五体投地。从目前来看,FMO显然继承了FM近乎偏执狂般的数据洪流,来自国球球员联盟官方认证的数万名球员数据——在刚刚的冬季转会窗口之后,数据又多了10000多名,且全面进行了更新——这让真正的狂人级球迷乐得合不拢嘴。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还有,真实的升降级联赛和各级赛制,让FM历来为玩家所热爱。FMO在这方面更加激情——PVP制度的引进,以及天梯排位赛这样对位爬分狂人的排行榜发烧友的设置,足以让更多球迷大呼过瘾。

  还有,上千种的技战术打法组合,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阵型配比,也是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事情——过主教练的瘾,一点也不亚于担任俱乐部参与转会的热忱。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总之,足球经理ONLINE是FM系列的又一个将门虎子,比起前辈来,它由于全球联机的优势,显然更具备横向拓展的可能性,未来游戏只有越来越好玩。这个接力,玩得漂亮。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大肉包!《无尽战区》厨神玖味介绍视频发布 下一篇:《天下3》势力PVP荣耀联赛新赛季完美落幕
分享到:

足球经理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