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熊大事件后续 GTR伤者为主播点赞

  被熊大撞伤的那位乘客(留英归来的李维师)恢复一些了,在网上的帐号也重新活跃起来。今天看到他在知乎上给声援游戏主播的回答点了赞,挺感慨的,这气度真好。

炉石传说熊大事件后续 GTR伤者为主播点赞
炉石传说熊大事件后续 GTR伤者为主播点赞

  网友评论GTR伤者点赞:

  这个怎么说呢。你被男人打了总不会从此憎恨所有的男人吧

  你说得对,是我自己太小人之心了。一开始觉得我要是刚留学回来,好不容易进了非常心仪的咨询公司工作,然后突然就被撞成了重伤,下半生平添各种后遗症,实在很难对游戏直播主播心平气和…

  炉石传说熊大GTR事件前情回顾

炉石传说熊大事件后续 GTR伤者为主播点赞

  在斗鱼一主播驾驶跑车撞上一辆出租车的事故中,受伤最重的出租车上乘客李某家属称,肇事者家属事发后仅到过医院一次,目前伤者已产生20多万元医药费,暂由出租车企业垫付。

  2015年12月31日2时26分,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镇坪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斗鱼平台主播邓某(网名“熊大”)驾驶日产GTR跑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出租车司机包某和乘客李某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当时涉事跑车内共有4人,包括司机在内均为网络主播。其中一名女主播还用手机直播了车祸发生的过程;许多网友都收看了车祸的视频,并大量转发。

  事发后,肇事者邓某被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另一位驾车同行的嫌疑人张某因超速驾驶,被警方处以扣分罚款。

  截至今日(2016年1月8日),伤者李某的父母已在同济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守候了一周。据李某父母介绍,肇事者邓某的家属仅到过医院一次,表示要在司法结果出来后再承担相关费用。目前李某已产生20多万元医药费,暂时由出租车企业垫付。

  重伤乘客李某母亲夏女士介绍,儿子在车祸中受到脑外挫伤积血、肺穿孔并萎缩,胯骨、锁骨、腿骨多处骨折等伤害,有10根肋骨骨折。因一侧肺部几乎失去功能,其一直保持着呼吸机上身的状态。李某已经接受一次手术,之后仍需要做多个手术。

  夏女士告诉记者,李某今年26岁,在英国读完硕士后,进入上海一家金融咨询公司就职。

  “他的人生才刚开始啊。”夏女士说着,向记者展示了其手机中保存的儿子在西班牙游玩时的照片。

  让夏女士感到安慰的是,儿子经过抢救,目前逐渐转危为安。但因镇定剂等作用,仍然长时间陷入昏迷之中。

  炉石传说熊大事件后续 GTR伤者为主播点赞。在这里我们也应该为这位伤者李维师点赞,虽然是受害者不过没有因此而对于整个游戏直播行业产生怨恨的情绪,反而对此次事件抱有乐观积极的态度。祝他早日康复重归正常的生活之中。

[编辑:一一]
上一篇:暴雪的愚人节玩笑:佛丁成为新天启四DK 下一篇:红颜祸水?LOL网友分析QG中单doinb或将替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