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人鬼妹COS曝光 《补天志》413新服即开!

  伴随勾人鬼妹的酷炫海报曝光,2.5D网游《补天志》将于4月13日开启新服【梵海】!届时,更多的福利活动一拥而上,升级更是惊喜不断!多年的磨剑只为此刻的精品,注重操作和意识,团队配合、公平的勇士训练营,带你进入《补天志》的神话世界。

《补天志》
《补天志》鬼妹cos

  激活码大放送 相约新服【梵海】

  新服【梵海】即将火爆开启,四大激活码活动纷至沓来!看视频答题赢码、猜投票送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并参与转发活动、合作媒体大放送,这都是领取激活码抢先进入新服【梵海】的各种途径哦!

《补天志》

  福利活动不断 新老玩家升级有奖

  作为【无言花】大区的第二个服务器,新服【梵海】聚焦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为了表达对新老玩家的诚意,《补天志》同时推出“荣耀成长礼包”和“勇士回归令礼包”,在鼓励新玩家驰骋新服的同时,不忘老玩家的多年陪伴。不间断的福利活动,新老玩家升级即可获得奖励,一切只为伴你在终极挑战中,成为至高无上的勇猛战士!

《补天志》

  新手专题助升级 副本攻略更详尽

  为了迎接全新版本以及新服开放,官网进行了全面改版,新增官网导航栏功能和新增专题入口,方便玩家进入最新的游戏专题页面,了解第一手的专题信息。如果你是新手,通过新手专题的介绍,可以让你了解游戏的要领,并且快速地成长起来。在新的副本、活动介绍页面中, 更为详尽的攻略可以为新玩家指点迷津,在下本的时候,再也不怕坑了队友!


《补天志》

  补天之路,从未停歇。4月13日,让我们相约新服【梵海】,一起来感受《补天志》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副本的无穷乐趣吧!

  官网地址:http://www.btzol.yzz.cn/index.htm

  激活码地址:http://www.btzol.yzz.cn/game/act_lottery.htm

[编辑:一一]
上一篇:勿为无源之水 泛娱乐浪潮下的网文IP改造 下一篇:狼骑降世 全民入侵 《武魂2》新资料片上线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