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重溯 “我与《成吉思汗》”主题活动进行中

  时光荏苒,《成吉思汗》系列伴随我们一起走过了七年的征程,马踏疆场四海留名是每个热血男儿的英雄梦想。当岁月冲开的记忆的闸门,那些有关游戏、青春、热血的回忆瞬间将我们淹没……入主楼兰、剑指天山、策马莱茵、血战敦煌,《成吉思汗》系列封存着好男儿不愿服输的倔强。7年风雨同舟化作一幅幅剪影从眼前闪过,引我们追溯那段放荡不羁的岁月,重拾记忆最初的感动。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每个游戏玩家的经历都是艰辛的,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付出与努力必不可少,所以每个玩家都是自己的传奇。“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一千个《成吉思汗》玩家就会有一千个游戏故事,这些经历只有玩家自己知道,快乐也好,痛苦也好,希望也好,失望也好,这千千万万的情感深藏在玩家的心底,既是经历更是财富,相信每个玩家都想分享自己的故事,只是一直没有倾诉的渠道。现在《成吉思汗》官方举办了“我与《成吉思汗》”主题活动,说出你的故事,让更多老玩家知道,让更多人知道你的传奇!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说心情写故事,参与论坛活动领豪礼】

  活动简介:

  不知不觉《成吉思汗》系列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七个年头,在这七个年头里一定有你与《成吉思汗》不解之缘或令你感动的事,现在参与论坛活动将您与《成吉思汗》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以故事形式与我们分享,就可获得丰厚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3月28日-4月10日

  回帖形式:

  1、回帖时请留下您所在的服务器及您的有效角色名称以便您能正常获得奖励

  2、故事为个人原创故事(重复发帖或复制他人发帖为无效帖,如出现重复贴将以回帖时间最早的帖为有效发帖进行发奖)

  3、回帖帖可加入个人截图或视频,加入截图或视频可获得更高奖励

  4、动结束时被评选为优秀发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丰厚奖励

  5、 “宏图盛世”服务器不参与本次论坛活动发奖

  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活动:http://hanbbs.70yx.yzz.cn/thread-3185159-1-1.html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说出你与《成吉思汗》的故事,不要让它封存在心底,让所有《成吉思汗》玩家为你喝彩,让所有《成吉思汗》玩家见证你的传奇。官方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持续推送精彩故事,正是玩家的故事成就了《成吉思汗》游戏的今天,没有玩家的支持《成吉思汗》不可能坚持七年之久,玩家才是游戏的主人,玩家的故事才是游戏最有价值的财富!

  关于《成吉思汗怀旧版》:

  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还旧版》是麒麟游戏经典游戏品牌成吉思汗系列开山之作,耗资上亿,历时两年打造而成。整个游戏以成吉思汗的一生沙场为剧情主线,让玩家感受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的过程,充满了浓郁的战争和冒险色彩。庞大的剧情任务承载了元朝前后100多年的深厚文化底蕴,让整个游戏充满了互动的乐趣和史诗感!

  《成吉思汗怀旧版》官方网站:http://han.70yx.yzz.cn

  《成吉思汗怀旧版》下载地址:http://han.70yx.yzz.cn/default.shtml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怀旧版 >>>>>

[编辑:一一]
上一篇:十全十美全星出发 MAT周年庆典今日开幕 下一篇:寸草不生冤魂灵 《泰坦时代》黄沙古堡首曝
分享到:

成吉思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