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天志》宣传视频出炉 抢码进行时

  本年度值得期待的2.5D神话网游《补天志》即将于4月13日正式开启新服【梵海】!游戏以注重操作和意识为核心,同时,兼具团队配合,强调人与人的互动性,更有公平PVP战场等你来战!

  宣传视频火热出炉 个人操作融合团队竞技

  近日,《补天志》更是曝光了动感十足的游戏宣传视频:有千里荒漠上演的激斗,有湖光山色之间的鏖战,有薄暮冥冥时分的副本,更有团队竞技一触即发,捉对厮杀等你来战!勇士之路,从未止步。新服即将来临,让我们先来看视频一睹为快吧!

  视频:

  《补天志》新服宣传片:勇士之路

  4月13日新服开启 等你来战

  为了迎接此次的全新版本以及新服开放,《补天志》不仅推出了全新的官网页面,更是增添了官网导航栏功能,方便玩家直达你想要去的页面,有官网首页、资讯中心、游戏介绍、玩家互动、用户中心、客服中心等。

  抢激活码:http://www.btzol.yzz.cn/game/act_lottery.htm

《补天志》
《补天志》

  新手专题攻略 应有尽有

  伴随着新服即将开启,各大专题应运而生,让各位待战新服的玩家可以了解到第一手的专题信息。在全新副本、活动介绍页面,各种攻略一应俱全,从快速入门到活动玩法,从装备介绍到副本介绍,循序渐进地带领各位玩家从入门走向精通,从萌新走向高玩。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
[编辑:一一]
上一篇:九阴真经新版本抢鲜测试 东侠西毒全面解读 下一篇:《神武2》今开新服 异界魔宫惊险求生开金箱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