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荒搜神记4.15二测前瞻:四大职业全公开

  次世代MMOARPG大作《蛮荒搜神记》即将于4月15日开启燃情测试,目前激活码正在火热发放中,游戏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只要通过官网、微信、微博、论坛活动或各大游戏媒体预约激活码并下载游戏,就可以亲身体验酣畅淋漓的真动作网游!

  本次燃情测试开放的职业有四个,除了首测版本已有的殇刀、神祝、隐侠,拥有治疗技能的全新职业——云灵也将与玩家见面。然而,《蛮荒搜神记》的四个职业并未像传统MMO那样构成“战法牧”的三角形态,任意职业都具备不俗的单体作战能力;同时,良好的队伍配合也能产生1+1>2的效果。团队合作的策略性与玩家个人的操作水平,都将面临着考验。

  立即下载《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客户端>>>

  http://m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蛮荒搜神记》激活码预约直通车>>>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mh/points/award.jsp

  《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特色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mh/201604/feature/index.shtml

  视频:新职业云灵战斗展示>>>

  云灵:辅助治疗 DPS平稳

  云灵是原著中空桑仙子的转世,善舞乐,感天地。她本是大荒圣女,却因无法与恋人相守自我放逐。

团队辅助,可治疗可输出的云灵
团队辅助,可治疗可输出的云灵

  操作特色 云灵是四职业中唯一拥有治疗技能的职业,是团队强大的保护伞。但她也并非手无缚鸡之力的奶妈,玩家可自由选择治疗或DPS两种发展方向。

  战场定位 团队辅助,可治疗可输出的远程职业

  优势弱势 独一无二的辅助技能,使她在团队中可以发挥强大力量,但单兵作战能力相对较弱

  适合人群 操作难度较低,适合新手玩家

  殇刀:高攻高防 近身肉搏

  殇刀接近于原著中蚩尤的设定,有一颗正义之心,在大荒惩恶扬善的游历中,追寻着强大的力量与自我提升。

高攻高防,近身肉搏的殇刀
高攻高防,近身肉搏的殇刀

  操作特色 殇刀拥有强大的力量,能够在高速对攻中对武器收放自如,速度快、破绽小,次数多,容易对敌人进行长时间的压制。

  战场定位 高攻高防的近战职业

  优势弱势 殇刀拥有强壮的肌肉力量,擅长高速对攻的硬碰硬搏命,但灵活性较差。

  适合人群 操作难度较低,适合新手玩家

  神祝:远程控场 真气化形

  神祝以原著中的姑射仙子为原型,怀抱着拯救天下的信念,面对善,温柔慈爱如女神,面对恶,冷血无情如天灾降临。

精于控场的神祝
精于控场的神祝

  操作特色 神祝拥有惊人的神力,可以借助法器把真气转化为强大的法术,驾驭五行与自然界的强大力量,远距离控场。

  战场定位 精于控场的远程职业

  优势弱势 神祝善于远距离放风筝,通过控制造成伤害,有很强的团队配合能力,但肉身较为脆弱,被近身后会陷于劣势。

  适合人群 操作难度适中,适合喜爱远程职业的玩家

  隐侠:高爆发 灵活飘逸

  隐侠的灵感来源于原著中的科汗淮。他少年成名,被全族寄予厚望,却为了坚持心中的正义叛逃出族,成为了一名漂泊的游侠。

高爆发、灵活飘逸的隐侠
高爆发、灵活飘逸的隐侠

  操作特色 隐侠的职业设定结合了拔刀术中独有的“构”概念,处于居合构时,以出招快、狠、准为特点,可以在一击中将敌方击倒、击飞或浮空。而处于霞构状态时,可以用连续技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战场定位 高爆发、灵活飘逸的近战职业

  优势弱势 隐侠拥有完美的爆发力,善于弱点打击,但攻击结束时破绽很大。属于高风险高回报的职业

  适合人群 操作难度较大,适合有一定动作游戏基础的玩家

  《蛮荒搜神记》最新一轮测试即将于4月15日燃情来袭,客户端已开放下载,激活码也在火热发放中,想感受次时代纯粹动作体验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蛮荒搜神记》官方网站>>>

  http://mh.changyou.com

  视频:真动作来袭!《蛮荒搜神记》战斗系统解析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相送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相送

  【关于《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横跨多平台的次世代MMOARPG大作。游戏以树下野狐“蛮荒三部曲”系列小说为背景,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呈现效果,重塑了原著中浩瀚的大荒世界;拓拔野、雨师妾、蚩尤等主角也将一一登场,揭开尘封在神话传说中的历史真相,展开一段段荡气回肠的虐心绝恋。游戏采用动作玩家所喜爱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强调操作感与打击感,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体验花式连招的爽快乐趣。游戏已定于2016年Q2进行二测。

  爱你,是胜过一切的力量!

  MH.CHANGYOU.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 轻功修炼秘籍曝光 下一篇:策划谈铭文设计 《传奇永恒》最炫铭文风
分享到:

蛮荒搜神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