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懂《新倩女幽魂》与微微一笑的渊源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去年9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原著中贝微微和肖奈所玩的“梦游江湖”世界与《新倩女幽魂》十分相似。今日让我们深入《新倩女幽魂》感受一下这奇妙世界的魅力。

  同样的白衣红影 不一样的催泪剧情

  原著讲述女主角贝微微在游戏“梦游江湖”中化身红衣女侠芦苇微微,与肖奈即白衣琴师一笑奈何一同闯荡江湖,并结下深厚情缘的故事。

  以琴为武器的白衣魅者冷月心和红衣女刀客杨梦言是《新倩女幽魂》中的人物。这和一笑奈何、芦苇薇薇这对情侣的形象颇为相似。但男魅者和女刀客的游戏剧情却不同,男魅者冷月心因世事至死未能与女刀客杨梦言相认,这样的剧情让人唏嘘不已。

你想象中的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是这样的呢?
你想象中的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是这样的呢?

  在《新倩女幽魂》遇见《微微一笑很倾城》

  《新倩女幽魂》游戏世界与“梦游江湖”世界不谋而合,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找到熟悉的场景。如芦苇微微与一笑奈何相遇的朱雀桥、一笑奈何拍摄视频的竹林。在《新倩女幽魂》立体世界,“梦游江湖”不再只是跃然于纸上。

在似曾相识的朱雀桥回想微微和一笑奈何初遇。
在似曾相识的朱雀桥回想微微和一笑奈何初遇。
竹林环绕的“潇湘馆,像极一笑奈何拍视频之地。
竹林环绕的“潇湘馆,像极一笑奈何拍视频之地。

  另外《新倩女幽魂》还有中式婚礼游行、灵兽结婚系统、擂台切磋等各种精彩活动。新人们在杭州、阿格拉、北京、金陵选择规格不等的婚礼游行。夫妻两人在未来日子还能随时进行游行,回忆新婚甜蜜。主人结婚后,也可以为灵兽举办,从结婚、游行到洞房——盛大而完整的婚礼。灵兽在婚后出战还可获战力加持,在战斗中更加强力!

盛大的婚礼游行现场。
盛大的婚礼游行现场。
意想不到的灵兽婚礼,可爱有趣。
意想不到的灵兽婚礼,可爱有趣。

  《新倩女幽魂》五周年资料片即将于4月上线。五周年资料片中还将推出全新副本、原创剧情及场景地图,更多的消息也将陆续公布。快来游戏里看白衣红影并肩而立,落霞峰上,永不落霞。

[编辑:一一]
上一篇:全新战争时代来临《铁血征途》不删档首测 下一篇:杀人能升级!《西楚霸王》推最暴力成长模式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