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养成+竞技《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今日(4月9日)19时,由欢畅时代独家代理运营的大型历史武侠类3D微端变形网游《隋唐演义OL》惊世公测!此次公测版本将通过微端变形打造立体化隋唐、多领域自主养成打造个性化隋唐、多种类型竞技场打造激情四射的乱世隋唐!

  手机预约:4月5日10:00-4月9日18:00

  预创建时间:4月8日12:00-4月9日17:00

  开服时间:4月9日19:00

  公测服名称:风起云涌

  【变形:3D变形战斗满足视觉冲击 武宠合体打造高能战神

  打破一成不变,创造立体化隋唐!鉴于无数玩家对游戏画质、感官、视觉效果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渴望在体验游戏和激烈战斗中有更强的代入感。《隋唐演义OL》采用盛世互动自研的纳米3D引擎,在保证游戏画面精度、场景渲染、技能酷炫的基础上,设置专为战斗PK设计的3D变形系统,支持所有武器和50级以上装备的变形功能!非战斗时,武器闪烁着光芒,铠甲像阳光洒在鱼鳞上一般耀眼,傲人的斗气充斥着前方。当战斗来临,瞬间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形态整体开始变化,呈现出如变形金刚般最完美的战斗形态,将猛将的霸气,少保的帅气,游侠的潇洒,药师的美艳通过变形体现的淋漓尽致。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如果说装备变形满足了玩家视觉上的震撼,那么宠物与武器的合体则实现了造型百变和加强属性及战力的双重需求!游戏中,玩家等级达35级,可通过NPC李世民发布的“开业大吉”任务,领取“武宠合体”和“取消合体”技能书的奖励!通过武宠合体,不仅使造型更加霸气侧漏,还使所有一级属性各增加50点,并获得宠物的所有合体技能!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其中,合体技能共有三类,属性技能保证玩家可自由调配想要的属性加成;触发特效使主人战斗时触发如“攻击时有20%的几率使目标减速”的特效,该特效有时能瞬间逆转战局;武宠合体后,玩家还可获得一个主动使用的强力攻击技能,且攻击力远比玩家自身的技能强大!此外,武宠合体时,还可召唤另外一个宠物,这意味着,玩家仍可享受宠物常态技能的带来的加成,将自己打造成铜皮铁骨!

  【养成:武器、帮派、宠物自主养成 打造个性鲜明的特色隋唐】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玩家就能演绎出一千种风格迥异的乱世隋唐!在《隋唐演义OL》中,与玩家息息相关的武器、装备、帮派、宠物、坐骑等可凭自己的审美和实力需求自主打造而成,确保每一位玩家在金钱零投入的基础下将自己的角色打造成铜皮铁骨、无所不能!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武器养成:兵器作为攻击、防守的依仗,是玩家极为重视的存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主线任务、打怪、刷本的方式获取武器,并通过武器修炼来提升武器的等级和实力;调整武器天赋改编武器资质;通过武器融合转移低等级武器所有属性,实现利益最大化!值得注意的是:武器修炼、武器融合所需的“义气值”凭借打怪、做任务即可获取,所以能工巧匠们可大胆锻造喜欢的神兵利器!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帮派养成:隋唐乱世,群雄崛起,唯有最强大的团队方能诛暴君、平乱党、统九州!而帮会的强大则奠定在成员的点滴付出之中!帮会建设自成立开始,玩家在帮会中的一切有益行为,均会转化为帮会与玩家的个人实力!大家可通过特定任务、BOSS挑战、道具、小活动和帮派战等玩法,对帮会进行强化并在其领地进行发展和建设!而且帮会等级越高,越能得到十分稀缺的战争资源哟(如战争所需独一无二的守护英雄,特殊神兽的召唤等)!

  宠物养成:如果哆啦A梦的无所不能让你惊艳,那《隋唐演义OL》宠物的功能之多也能让你尖叫不断!除武宠合体外,它实现了饲主养成、自动拾取、分解装备、增强主人属性值、促进玩家交互、辅助战斗、添加增益BUFF……作用之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隋唐演义OL》今日惊世公测

  【竞技:开拓多领域、多类型竞技场地 满足玩家嗜血欲望】

  对于一位热爱PK、沉溺厮杀的玩家来说,还有什么比多领域、多类型的竞技厮杀更重要的吗?游戏中,如果你喜欢单人PK,通过操作意识、对战技巧吊打玩家,那么“单人竞技场”是你表演的舞台!如果你喜欢群体出击,享受无差别大乱斗的简单粗暴,那么帮派战可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喜欢团队作战,通过完美的配合、超人的意识、风骚的走位碾压一切对手,那么火山口、飞天石、八卦阵三大竞技场地图期待你的轮番上阵!该竞技场采用“天秤系统”进行数值相对平衡,让低级别与高级别玩家可在相对接近的环境下进行竞技,为你打造公平、公正对决擂台!

  图片6

  4月9日19时,《隋唐演义OL》公测新服“风起云涌”正式开启,期待诸位侠士打造属于你的隋唐乱世!

[编辑:一一]
上一篇:战旗TV《Lying Man》第四季晚8点正式开播 下一篇:魔兽幽默短片:艾泽拉斯最应感激的五大事物
分享到:

隋唐演义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