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英雄剧透 PVP套装新鲜出炉

  开年大戏,迎新好礼,1月14日,由著名评书表演大师单田芳亲自把关的历史长剧《隋唐演义》即将迎来首映,一场激情澎湃的草莽豪情拉开帷幕。同样由单田芳老师代言的3D历史武侠网游《隋唐演义OL》携年度资料片“隋唐英雄”火爆开启,专为战场打造的PVP套装新鲜出炉,视觉感受和亲身体验双重来袭,这个新年,感受最真最原始的隋唐情。

  隋唐演义专题  隋唐演义下载 隋唐演义官网

  推荐服务器:隋唐英雄

年度资料片“隋唐英雄”
年度资料片“隋唐英雄”

  每一个有着隋唐情结的人,心中都有一种对战斗与沙场偏执的爱。本次资料片版本中特别加入PVP专属套装,配合首次添加的阵营玩法、竞技场和战场PK、跨服组队等全新内容,让你在看戏的同时能够亲身体验最热血的隋唐豪情。

药师PVP套装展示
药师PVP套装展示

  有PVP套装当然要有齐全的PK玩法,“阵营PVP”玩法专为战斗玩家设计。服务器开放阵营之后,每日特定时间,除副本和新手村之外,所有登陆玩家将会被随机分为两个阵营,进行全网全服的千人大战,感受隋唐乱世热血、激情、原滋原味的大决战。死亡一次便算阵亡,同时阵营人数减少一名。最终两方阵营存活者多为胜利,胜利者一方将获得非常丰富的系统系统奖励。

竞技场场景
竞技场场景

  除阵营玩法外,新版本还推出竞技场团体PK及战场对决体验,这个新年,隋唐战火将燃起你最深处的草莽豪情。

猛将PK实景展示
猛将PK实景展示
刺客技能展示图
刺客技能展示图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多图盘点蜗牛“新G元”发布会精彩瞬间 下一篇:双引擎驱动 新游【天骄3】打造PVP完美动态视觉

隋唐演义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