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测【隋唐演义OL前传】开放免激活!

  微端真3D变形网游《隋唐演义OL前传》将于今日12:58分正式开启内测之旅!由于激活码断货,众多玩家无法第一时间体验游戏,官方决定于今日开启限时免激活程序!所有注册账号的玩家均可直接在官网大区激活内测服务器,激活码可用于成长礼包使用!

  隋唐演义OL专区 隋唐演义OL下载 隋唐演义OL内测激活码

  内测服务器信息

  双线区——烽火台 飞天峰

  电信区——龙腾东海

隋唐演义OL前传截图
隋唐演义OL前传截图

  酷炫变形装备 真3D变装

  《隋唐演义OL前传》在游戏中代入电影Morph技术,实现角色战斗超炫3D变形效果,让你亲身感受完美战斗变身的全方位感官体验。激情碰撞的火花空中绽放,修炼过后的武器散发着嗜血的寒光,双方犹如变形金刚般华丽战斗变身后冲向战场...... 让你最真实体验战斗的激情。

隋唐演义OL前传截图
隋唐演义OL前传截图

  激情创新玩法 革新体验

  游戏将为你提供非常丰富的玩法:武器养成-可修炼可融合,不再做无用功;武宠合体-武器与宠物融合,增加伤害值的同时还可随机为角色增加属性;离线挂机-睡觉也能升级;还有每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不再需要无聊的打怪-打怪-打怪的枯燥体验。

隋唐演义OL前传截图
隋唐演义OL前传截图
上一篇:闯新服泡软妹子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什刹海” 下一篇:登录送iPhone5 网易首款3D复式休闲网游【游戏星城】火爆开测

隋唐演义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