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MOBA 《空甲联盟》4.26不删档不限号测试

  今日,由完美世界代理的竞技网游《空甲联盟》宣布将于4月26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并公布全新官网,正式揭开兵团MOBA的全新竞技体验!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本次测试版本的海量更新内容,期待各位玩家前来参与!

  4月26日不限号!众多福利等你领取

  http://am.wanmei.com/

  【无需激活码“兵团MOBA”4.26不删档】

  兵团MOBA《空甲联盟》进军国内市场后一直受到不少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作为一款突破了现有游戏类型的多人对战网游,《空甲联盟》不但需要玩家操控可以自由切换陆空两种形态以面对不同战斗情况的“空甲”,更需要懂得搭配、运用上百种“超级兵”组成的兵团进行作战。目前游戏设有匹配、排位、夺旗、生存(塔防)等多种竞技模式。究竟谁能够在兵团MOBA中成为国服第一批“最强王者”,《空甲联盟》4月26日揭晓这个答案。

“兵团MOBA”4.26不删档
“兵团MOBA”4.26不删档

  【不一样的MOBA!聚焦四大特色】

  放眼望去,国内现有MOBA游戏从人物技能到玩法模式上大多大同小异,而《空甲联盟》带着革新的游戏规则及玩法与国服玩家见面,并首次在MOBA游戏中加入“兵团作战”的概念,让战斗更立体、更刺激!

  策略至上!小兵和英雄五五开

  《空甲联盟》中,玩家无需在枯燥的补刀渡过漫长的发育期,也不会在有带兵线的顾忌,在这里“兵线”被设计成更大规模、更具自主性和策略性的“兵团”——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战术需要及战斗情况进行搭配组成兵团作战,真正的做到利用智商碾压对手!

策略至上!利用兵团碾压对手
策略至上!利用兵团碾压对手

  不仅是飞着Gank!陆空多维作战

  《空甲联盟》首次将多维空间中的配合作战紧密相联,玩家需要操控能够自由切换陆地与飞行两种形态的空甲以面对不同的战术需求。在陆地状态下,空甲将呈现为强大的战斗机甲,或具备强大火力,或拥有坚实防御;在飞行状态下,所有空甲都可极速飞行,穿梭战场,瞬间实现支援、Gank、偷袭等战术目标!

陆空双形态切换,秀他们一脸!
陆空双形态切换,秀他们一脸!

  不是推塔是夺塔!战局更加多变

  基于传统MOBA游戏基础上,《空甲联盟》又将游戏规则进行了改进、调整,将以往单纯对防御塔的“摧毁”改为“争夺”,失利的一方仍然可以寻找机会卷土重来,战斗结果也因此更加难以预料!

更快节奏的MOBA游戏
更快节奏的MOBA游戏

  地图编辑器开放!多种模式竞技无止境

  除了传统的匹配对战模式外,《空甲联盟》还设有类似于塔防的生存模式,趣味竞技夺旗模式等,在这些模式中同样考验玩家对兵种的理解运用及团队配合的作战能力。除此之外,游戏还开放了地图编辑器,玩家可以在这里开发属于自己的战场。想当年,一位名叫“Euls”的玩家利用War3地图编辑器创造了如今“上中下三路”典型的MOBA地图,你也可以!

美服玩家自制夜战地图
美服玩家自制夜战地图

  【提升与优化 以玩家认可为目标】

  据了解,自从2016年1月的强袭封测后,《空甲联盟》一直在电竞爱好者心目中保持着高人气和关注度,除了电子竞技如今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游戏类型的因素影响外,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目前游戏市场对于创新类型游戏的高期待度。

不一样的MOBA
不一样的MOBA

  另外基于对玩家在前期测试中反馈意见建议的重视,《空甲联盟》研运团队对新手教程、初始兵种及空甲获取方式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降低了空甲熟练度的升级难度,现在玩家在游戏初期将体验到更丰富的空甲及更多样的兵种,成长路途不再坎坷。同时在经历了两次测试后,《空甲联盟》也通过数据分析对游戏平衡性做出了调整,力争让玩家获得一个更公平,更和谐的竞技环境!

尊重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改进优化
尊重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改进优化

  【不删档海量更新内容、福利】

  《空甲联盟》本次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的版本中也开放了大量的新内容供新老玩家体验,例如开放了夺旗模式、新增了四个摇滚机师、推出了黑隐、哥特、蒸汽朋克三种系列皮肤、添加了新美化及新宠物、新道具改名卡、装备槽等。与此同时,国服运营团队也精心策划了“累计登陆”、“整点在线”、 “全民抢钻石”、“冠军杯赛事”等大量活动等你参与,福利每天有!

全新机师“比尔”
全新机师“比尔”
扫码关注,不删档礼包每天有!
扫码关注,不删档礼包每天有!

  没有激活码的束缚,也无需苦苦等待,4月26日,兵团MOBA《空甲联盟》一起超神!

  《空甲联盟》官网:http://am.wanmei.com/

  《空甲联盟》微博:http://weibo.yzz.cn/airmech

  关于《空甲联盟》:

  《空甲联盟》是由美国独立游戏开发商Carbon Games潜心多年研发,完美世界代理运营的全新形态多人竞技对战网游。RTS+MOBA的新形态对战不仅重塑了竞技体验,更使传统MOBA游戏中“小兵”焕然新生。在《空甲联盟》中,玩家可以一键调遣上百种兵种展开超限对攻,实时交火,体验200人口的史诗战役。此外,游戏内拥有塔防生存、夺旗、竞技场等多种玩法模式,并将开放可供玩家自行创造地图与玩法的游戏编辑器,以此打造年度最具特色的对战类网游!

[编辑:一一]
上一篇:傅浩程:产品质量是成功关键 IP画龙点睛 下一篇:北京动卡动优将在2016CJBTOB展区再续精彩
分享到:

空甲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