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播!《天下3》年度爆料点燃蓉城战斗热忱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蓉城四月,飞花流香,人美如玉。《天下3》 2016年首场玩家见面会登陆成都!这一次《天下3》首开先河,在游戏内天下TV进行了全程直播,甚至实现了游戏内玩家直接投票参与现场的互动。《天下3》致力于把欢乐和惊喜带给更多玩家,让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也可以线上约起来,共襄见面会盛况,共话天下的未来!

《天下3》
《天下3》

  此次见面会有五位开发组成员到场进行爆料。由于玩家将在游戏内对他们爆料的内容进行投票,这一次他们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爆料的新内容也让现场玩家惊喜连连!据悉,这次爆出的内容有:年终资料片即将揭开面纱的新门派和新战场、口袋版的全新体验、炫酷的新时装和珍兽、蕴藏无限能量的元魂珠、新手福利、新翅膀,甚至还有年内即将登场的西海新地图、新剧情!

  【颠覆性的新门派秘密潜入】

  据悉,《天下3》即将推出的年中资料片,将诞生全新英雄——幽篁国。这是《天下3》首次用“国”这个字眼来命名一个派系,这种霸气凛然的命名方式似乎暗示了新英雄在大荒的重要地位,它将成为崛起的第三股势力打破原有的平衡和局面,为大荒注入新的生命力。从开发组的解读上可以看出,新英雄拥有特立独行、亦正亦邪的个性,形象十分生动饱满,让人觉得既神秘又充满吸引力,似乎在唤醒你内心隐秘蛰伏的欲望和力量。同时,和以往门派不同的是,它具有超强的可塑性,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战斗特长,对其进行DIY式的自由培养。

与众不同的新门派
与众不同的新门派

  如此令人期待的新英雄还与原来的NPC有着神秘莫测的关系,似乎将推动剧情的进一步发展,为我们展示《天下3》波澜壮阔、雄奇伟岸的世界观的隐藏部分。画面中神秘的女性角色剪影,不禁让人浮想连连!

新门派中的灵魂人物等待揭秘
新门派中的灵魂人物等待揭秘

  【西海新地图和新剧情重磅首曝】

  猛料来了!根据见面会爆出的重磅消息,《天下3》将在年内推出新地图和新剧情,这一切将围绕神仙之境——西海展开。从西海的原画可以看出,云雾缭绕的西海仙境钟灵毓秀、美不胜收。在重峦起伏、水系环绕的西海地图中,居住着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神界西王母。但《天下3》的西王母似乎摆脱了以往影视文学作品中西王母刻板严肃的形象,化身为冰清玉洁又不失威仪气势的少女。相信在高贵冷艳的西王母的势力范围内,大荒的剧情将会有全新的突破和扩张,会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等待着玩家去体验。同时,全新的大地图将会有更多惊喜的元素等待你去探索。

全新西海地图
全新西海地图
美丽西王母形象
美丽西王母形象

  【加护翅膀增加染色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每个玩家都梦想拥有完美独特的大翅膀!这一次,《天下3》大翅膀全系双护翅膀增加染色,玩家将可以自定义翅膀!从此告别满屏雷同,真正实现从头到脚的个性化!迭代后的双护翅膀将更加霸气及美观。与此同时,玩家可使用草精七色果来染色翅膀,让自己的翅膀更加个性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平民玩家也有新翅膀:不管是8钻还是10钻,均会有超华丽的全新加护翅膀资源投放:8钻双护翅膀犹如银狐般凌厉,10钻双护翅膀犹如火狮般咆哮,13钻双护翅膀犹如火龙般威风。作为回馈大荒子民的重磅礼物,开发组希望他们投入大量资源完成的翅膀更新能给玩家们更愉悦的视觉和游戏享受!

墨染
墨染
水晶
水晶
8钻双护翅膀犹如银狐
8钻双护翅膀犹如银狐
10钻双护翅膀犹如火狮
10钻双护翅膀犹如火狮
13钻双护翅膀犹如火龙
13钻双护翅膀犹如火龙

  【口袋版新坐骑新时装惊艳投放】

  陆空两栖的坐骑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但陆行为马,飞天化龙的坐骑你见过吗?在不久的将来,《天下3》口袋版将有这样一款可以流畅幻化形态的坐骑惊艳出现!水墨写意的风格让它显得如此飘逸不羁,霸气淋漓!一旦拥有它,每一次切换都是引人艳羡的时刻。你不想拥有吗?

墨马化龙
墨马化龙
墨马化龙
墨马化龙

  与此同时,《天下3》口袋版还将推出唯美的婚纱时装,给广大情侣玩家一个机会,选择不一样的婚礼。

婚纱时装
婚纱时装

  【新战场大乱斗 犒赏全服】

  《天下3》历来重视PVP玩法带给大家的爽快体验和团队乐趣,年中资料片即将献世的新战场,将致力于给玩家更刺激更热血的战斗体验!它的出现将彻底改变大荒世界目前的格局,给你机会和你的兄弟一起逐鹿全区全服,问鼎大荒世界最强势力的荣耀宝座!

  根据开发组的同学的爆料,目前全新世界战场将采用大乱斗、大淘沙的模式,玩家要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选择合纵连横的策略,争取最长时间的生存!

  新战场的玩法还可以用四个大来形容:

  大场面,恢宏的全新战场地图硝烟四起,战旗、主战台,观战楼宇等建筑遥相辉映,整个场景战地面积将超越以往所有天下战场。

  大容量,全新世界战场将可以容纳至少1000名玩家同场竞技,非战斗玩家还能在亭台楼宇中进行观战,成为奇迹的见证者,为你的服务器加油助威!

  大社交,全新战场将开创《天下3》势力跨服战斗外交新时代。打破《天下3》原有的以单服为战斗社交终点的桎梏,拓展战斗社交的广度,并且更加强调策略性。每个服务器的代表团队可以选择性与其他服团队缔结临时联盟关系,共同攻打该时段被选中的服务器。

  大奖励,一家出战,奖励全服共享!玩家首轮将以势力为单位争夺本服首席团队宝座,首席团队将代表服务器出征,掠夺其他服务器城池及资源,掠夺来的所有奖励将同服务器共享。福利普降全服,新战场让你成为呼风唤雨的盖世英雄!

新战场大乱斗
新战场大乱斗

  【元魂四相 助力属性全面提升】

  神启元魂珠将增加四种状态,每种状态有不同定位。四种状态将充分提升人物属性,使战斗更畅快,同时还会带来千变万化的PVP体验,让战场更激烈!

  元魂四相–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青龙:属性加成

  白虎:物理系输出

  朱雀:法系输出

  玄武:防御类加成

元魂四相
元魂四相

  【新手指引迭代 有爱大荒等你来】

  为了给初入大荒的玩家带来更流畅更友好的游戏体验,《天下3》投入大量精力完善了新手指引系统,并定制了八大福利喜迎新玩家!游戏内将提供丰厚奖学金,助君行天下!

  此次的新手指引系统有如下的几个特征:

  更友好——通俗易懂的新手教程,让新手更友好的了解大荒世界。

  更社交——让自己在新手阶段快速认识各种小伙伴,一起畅行大荒。

  更便利——从新手成长到大神,仅需按照新手流程即可无障碍完成。

  更福利——在新手阶段将获得系统给予的大量福利,帮助自己快速度过小号阶段,实现飞升。

新手指引迭代 定制化福利助你飞升
新手指引迭代 定制化福利助你飞升

  【生活技能迭代】

  除了大家喜欢的手工时装以外,后期《天下3》还将推出门派特色的手工珍兽。从爆出的原画可以发现,不仅有机甲外形的单人炫酷坐骑,还有双人霸气坐骑。这无疑给手工爱好者们增加了无限乐趣!

门派特色的手工珍兽
门派特色的手工珍兽

  【五大势力蓉城PK,有你有兄弟】

  除了每次见面会必有的策划爆料环节外,此次还专门邀请了在势力PVP联赛中活动前五名的五大势力到场进行了五局别致的3v3竞技赛表演赛,让首次尝试游戏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天下三增加了更丰富的活动元素。与此同时,玩家可以在线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投票。一旦猜中了最后的冠军,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游戏内奖励!着实让线上线下玩家齐呼过瘾!

玩家见面会
玩家见面会

  抽签分组后首先由来自丷訫說势力的代表队对阵来自不再带你飘零势力的代表队。丷訫說队伍中的弈剑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恐怖的爆发能力,第一局通过幻心后的无视部分物防,配合七剑归元高频率普攻瞬间完成了对云麓的击杀,随后选择地阵的飘零方天机被太虚无限罚站无法对友方冰心形成保护,飘零方冰心在对方三人合围下孤立无援独木难支应声倒地。

  接下来,胜出的丷訫說代表队应战盛世皇朝代表队。盛世皇朝队伍是本次表演赛中带有男龙巫职业的队伍,让人眼前一亮。第一局依旧是极为类似上场比赛的局面,弈剑的发挥可圈可点,对对方产生了极大威胁,在皇朝方没有做好应对的情况下又是没有保护好冰心导致第一局几近崩盘。中场调整过程中皇朝方根据对方受虚主控制弈剑单爆发点的特性做出了战术改动。在随后的比赛中,鸟阵优秀的身法属性让双软甲的行动类异常状态效果大打折扣,虽在持久消耗中丷訫說拥有优势但却迟迟无法完成击杀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终败北。

  然后轮到盛世皇朝的代表队坐庄等待下一轮的挑战者,来自风云依旧势力的代表队。风云依旧代表队采用了魍魉云麓的搭配,群控配合单爆发的经典组合。然而这个组合最大的问题就是魍魉在较长的时间内只拥有两次爆发的机会:自爆和催命加寂灭杀,容错率较低。一旦错失机会,云麓冰心在场面上类似二打三,魍魉对云麓的保护能力较弱。这局比赛也确实如此,皇朝方冰心在龙巫斗转(我们俗称的罩子)中规避了魍魉的自爆威胁,天机地阵限制了云麓的硬控,有余天然的克制关系,风云方很快连败两局,皇朝方高歌猛进。

  一路过关斩将的皇朝方气势正盛,在决赛他们面对瑾侑兄弟的代表队,一个荒火云麓冰心组合的队伍。荒火有不亚于魍魉的爆发能力并且拥有多种控制可以帮助队友在正面战场得到更多的支援,能予以云麓更多的保护作用,缓解云麓面对双硬甲无法还手的问题。决赛中两支队伍难分难舍各有亮点。龙巫操作者思路明确,闭气冰心,破甲眩晕配合天机队友一套物理爆发直接击杀云麓,一举建立起极大的心理和战局优势。而兄弟方还以颜色,荒火长刀飞星震(洗衣机,大风车)半血开伤大爆发直接将皇朝方松懈的残血冰心带走,逆转局势,展现出了关键时刻的大心脏承受力和冷静分析强弱势期的敏锐度。

  最终,见面会举行这样的活动也是让成都许多没有参加到嘉年华的玩家过了把瘾,现场欢呼喝彩声不断。

  【有爱玩家真情流露 自发出cos造型助阵见面会】

  虽然见面会即将接近尾声,但是现场突然出现了惊喜的彩蛋!一位来自成都的男生玩家私下向工作人员提出心愿,希望在见面会上向自己的奔现女友——一位甜美可人的冰心堂妹子求婚,没错,是现实生活中的求婚!这位玩家在《天下3》留给他们的舞台上倾情诉说了两人相识相恋的经历,有趣的是这对情侣还是来自敌对势力。男生单膝跪地,为自己的女神献上象征爱情的玫瑰,而女生的双眼也噙满了感动的泪水!现场的其他玩家也沸腾了,他们很高兴能够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纷纷用掌声和欢呼声为这对走向现实的玩家情侣致以衷心的祝福,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玩家见面会
玩家见面会

  除此之外,到场的玩家中还有三位特别引人注目,她们不仅是游戏中的好友,还是现实中有着共同爱好的coser!这一天,她们分别自发cos了《天下3》中深受大家喜爱的三位男神级NPC。在主持人的即兴采访中,她们提到当得知《天下3》将在成都举办见面会,三人便不约而同地报了名并幸运地入选。三位玩家找出自己精心制作并珍藏的服装,并见面会当天一大早就开始化妆准备,希望能在见面会上秀出自己的风格和热爱。到场后,其他玩家纷纷表示想与她们合影,看到游戏中的男神穿越次元来到身边,大家都非常欣喜和激动。《天下3》也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扶持,让《天下3》的同人文化繁盛不衰!

玩家见面会
玩家见面会

  【成都玩家见面会全家福】

  一个下午的时间很快就在精彩的爆料、充实的讨论和愉快的玩耍中过去。见面会不得不正式宣告落幕,一张全家福大合影更是见证了今日的精彩。不少现场玩家显然意犹未尽、不愿散去,开发组也坚守到最后与玩家深度交流,热情地回答每一个人的问题。大家饱览了更新爆料的盛宴,观赏了精彩的3V3对抗赛,获得了周边礼品,更获得了机会为心爱的《天下3》出谋划策,每个人都是收获满满。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两副忠义胆,刀山火海提命现。此次成都见面会让我们见证了玩家和开发团队心系“天下”的深情厚谊。下一站会是哪里呢?《天下3》在年中资料片里又会有什么惊人的大动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玩家见面会
玩家见面会
[编辑:一一]
上一篇:生菜游戏确认去参展2016ChinaJoyBTOB 下一篇:十三年积淀 2016CJ高举“泛娱乐大旗”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