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龙威 《裂天之刃》全新演绎剑芒绽放

  使出的招式非常僵硬没感觉?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让你改变这一观念。在这里,你可以手持七尺青芒,使用绝世轻功同对手交战,时而踏剑而上,时而跃于敌后,在飘忽之中给与敌人重创。轻点竹枝,在瑟瑟风中背剑而立,尽显仙风道骨之相。

  官方网站:http://lt.zqgame.yzz.cn/

 

御剑飞行
御剑飞行

  飘逸轻功,潇洒之战

  清风徐徐,一道青色的身影剑点水面,飘然远去,这样的画面不断在《裂天之刃》中出现。御剑飞行、绝世轻功、飘逸身法,玩家在战斗中不断使用轻功在对手身边周旋,利用对手的每一次攻击的间隙发动反击。避其锋芒,攻其要害,看似轻轻的移动,其中却包含了万众变机。

 

剑尖轻点
剑尖轻点

  青芒出手,天下我有

  《裂天之刃》中,无论是天幻,还是仁霸杀都是用剑的高手,单攻长剑、乱舞双刀、强袭大刀,多种武器随心切换,足以应对各种场合。手持闪光青芒,横刀冷对敌人,一招一式之间尽显英雄气派,一攻一守之间展现非凡魄力。轻盈的身形在刀光剑影之中翻飞自如,让生平所学在瞬间爆发,用连绵不绝的攻击将强敌斩于剑下。

 

生死约战
生死约战

  强强对决,鹿死谁手

  好似电影中的高手对决一般,敌不动则我不动。一旦出手,瞬间过招。华丽的剑技展现深厚的武学功底,在与对手的决战中更可以自由变化武器,使用多种技巧发动攻击。每每出招,就如同玩家自己化身其中,成为一个高深莫测的绝世高手,畅快淋漓的战斗令人难以忘记。

 

剑斩天下
剑斩天下

  手持长剑对天笑,试问谁人敢争锋。《裂天之刃》青锋出手,于绚丽的刀光剑影之中直取敌首,华丽之姿令人称绝。更有轻功助阵,有如多位仙侠同时附身,在《裂天之刃》的世界中舞出一片天地!

  《裂天之刃》官方网站:http://lt.zqgame.yzz.cn/

  《裂天之刃》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181-1.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看片拿经验 《九天神话》3D爆笑剧情捧腹升级 下一篇:《龙之幻想》游戏全新微礼包 轻松赢豪礼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