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武魂2》群雄的盛宴说起 网游群战PvP的魅力

  网易旗下首款全息动作网游《武魂2》全新资料片“狼骑降世”现正火爆公测,随之曝光的年度主题“群雄的盛宴”也拉开了序幕,群战之年让无数玩家燃起了心中蓄势已久的熊熊战火。历来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网游也一样。网游的群战对抗从“1 VS 1”变成“N VS N”,为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激情与享受,还有与兄弟齐心冲锋陷阵的独特魅力。

  新资料片狼骑降世宣传视频>>>

  实力战斗盛宴 你不再是一个人

  在中国网游时代初期,有一款画面简单无奇仅仅只有三个职业的游戏风靡各大网吧,它让大家领略到了万人同场群战PvP的激情快感,征服了数百万玩家。在《武魂2》全新资料片“狼骑降世”中,新推出的玩法“帮会入侵”将群战对抗继续深化,玩家们以帮会为单位为了荣誉与利益你争我夺、相互厮杀,除了是自我激情的发泄,也是自身价值在团队中的体现。

群战PvP带来非凡魅力
群战PvP带来非凡魅力

  《武魂2》认为,只有实力相当的对抗才有趣,才能在结果未知的情况下激活最大的战斗能量。为了保证公平,在全新玩法“帮会入侵”中只有实力相当且在同一片海域中的帮会才能进行相互入侵匹配,狼骑兵团蜂拥而至,两个帮会的实力对垒引发的大面积杀伤力和满天绚丽技能的多样施展,不断有人站起来也不断有人倒下,这样气势恢宏的战斗场面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战火纷飞的群体对抗点燃视觉盛宴
战火纷飞的群体对抗点燃视觉盛宴

  刀剑无眼 兄弟情义战中求

  在越来越多的网游中,玩家对社交的需求愈发频繁,而群战PvP本身就是一个玩家圈子的集合,所以在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集上有更为深远的促进作用。在《武魂2》“群雄的盛宴”概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全年的大型更新与赛事活动将围绕大型群战PvP展开,要想提高胜率,必要的沟通少不了,于是有关风花雪月或是兄弟情义的故事频频上演,也因为这样的情感加深了玩家之间的羁绊。战场上虽然刀剑无眼,正因为这样的羁绊使玩家们在整个群战PvP中更加团结一致,对战策略上的对抗更加精彩。

与兄弟战斗在最前线
与兄弟战斗在最前线

  从《武魂2》年度主题“群雄的盛宴”中,我们将不仅体验到点燃视觉快感的战斗盛宴,还有团队兄弟间的荣辱与共,以及点燃视觉快感的战斗盛宴,这些独特又让人欲罢不能的魅力使群战PvP愈发的白热化,也成为了玩家们最关注的年度盛事。据悉,目前正开启“送极品账号助力回归”、“直升满级送顶级套装”、“限时为强化买单”等多达16项福利活动,还等什么?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新版本携全新入侵型帮会玩法现已全面上线,玩家将与化身为狼魂的战骑在跨服版图上骁勇奋战,享受进击的入侵快感,获得全民群战的酣畅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 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 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大话3》周年庆典在即 庆典剧透抢先看 下一篇:《天下3》谷雨活动开启 全新世界BOSS登临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