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玩家关注 梦幻手游首届武神坛火热直播

  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手游电竞赛事,《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联赛自公布以来就备受玩家关注。而在这场吸引全民动员的顶级赛事中,今日将迎来武神坛联赛决赛!8000万玩家共同关注,等待着首位武神坛英雄的诞生,相信你同样也在期待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赛事从今日10:00开始在《梦幻西游》手游官网武神坛专题进行赛事直播,直播链接:http://my.163.com/2016/wst/ ,将武神坛一线赛况尽收眼底。

  千万玩家臻选,武神坛赛事等你关注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的第一届武神坛赛事,本期赛事将为玩家推出首个武神坛天团,谁将最终捧得武神坛冠军奖杯?粉丝众多的人气服务器能否赛出好成绩?这都成为了本届武神坛的重要悬念。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赛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联赛

  顶尖打造,奖励满满打造PK盛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武神坛的奖励也是一大亮点,除了将获得由奥运奖牌设计者设计的武神坛奖牌和专属称谓奖励之外,本届武神坛冠军还能拥获得2016年亚冠赛联赛决赛门票,以冠军之资,见证亚冠联赛冠军诞生!除此之外,在各个组别获得相应名次的队伍也将获得专属雕像、专属聊天头像等奖励。更有美少女拉拉队为参与赛事的队伍强势加油,与8000万玩家共同见证首位武神坛冠军的诞生!

  首届武神坛联赛冠军很快将会诞生,谁最终能够成功挑战蚩尤,在武神坛联赛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就前往梦幻西游手游官网武神坛专题(http://my.163.com/2016/wst/ ),与千万玩家共同揭晓这一终极悬念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8000万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编辑:一一]
上一篇:精益求精 《战意》全新海报制作过程曝光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分享到:

梦幻西游电脑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