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跨区对抗 《天之禁》新版史诗玩法杀意现世

  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5月6日破禁公测迫在眉睫。作为《天之禁》游戏史上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天之禁》浴血破禁版本的上线将会带来众多颠覆性的游戏内容!而其中燃情来袭的便是打破服务器限制的万人跨区对抗的史诗战场——群雄逐鹿。

  作为《天之禁》公测版本最具备颠覆性的PVE战场。依托于《天之禁》轻松练级的特色,玩家等级只要达到60级,即可加入战场,与兄弟逐鹿中原。在群雄逐鹿副本中玩家既可以体验小团队对抗的激情,又能感受到万人军团作战的恢弘。任何的疏漏都有可能成为致命的危机,在这片被天界所庇佑的战场中,却依旧隐藏着强大而又冷血的BOSS。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作为游戏中最具有颠覆性的游戏玩法,群雄逐鹿的战场给予玩家的福利也将丰厚无比。玩家在击退先锋怪物与四方门神时,战场中分别会出现【迷之宝箱】与【四方异宝】,宝箱内汇聚了各类稀缺的装备与宝石。而当玩家在击杀终极Boss——四渎龙君时,战场将会送出四渎龙君的隐秘宝藏,宝藏中包括了极其珍稀精魄,金色装备等。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而从战场设计初衷上来说,群雄逐鹿战场最大的特色,不仅仅是恢弘的游戏场景和激烈的PVE对抗。而是针对该玩法适配的全新的大世界理念,这也是对过往游戏设计理念的一种颠覆。在《天之禁》公测新资料片中,不同区服的玩家不再被服务器所限制,所有玩家存在于《天之禁》构建的平行世界中。当某项玩法或者活动开启,例如群雄逐鹿,玩家即可与所有玩家共同作战。而《天之禁》的计划不仅仅只是PVE玩法的全服打通,包括经济体系、副本体系等一系列的打通也已经提上议程。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有情有义,大干一场!绿岸网络倾力打造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即将于5月6日震撼公测!有福利,全民瓜分百万现金公会赛,打到装备就送钱!有情怀,致敬网游经典,百种PK激情开战,为兄弟两肋插刀!有勇气,颠覆传统玩法,拒绝低级操控,装备由你打造,属性融魂自由度高。拒绝无聊砍怪,过副本秒Boss升级不用愁。全区协力PVE,让游戏变成大世界。这个夏天,《天之禁》,值得一玩!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一一]
上一篇:王者谋国!国战策略手游《烽火王师》首测 下一篇:萝莉VS大叔《无尽战区》英雄设计大赛作品赏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