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致敬武媚娘 《天之禁》唯美cos惊艳上演

  由绿岸网络倾力打造的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即将于5月6日迎来破禁公测!这个夏天,女神CP想和你有情有义,大干一场。作为女神CP的颜值担当——小赵默笙吴倩,演绎了游戏中最惹人爱怜的职业沉香,不知由她演绎的萝莉女神又将是何种风情呢?当然每一位支持吴倩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吴倩准备的神秘礼物,包括吴倩定制版周边、手办等,还有一个小惊喜,清纯女神将会吴倩将会“陪伴”玩家游戏生涯的每一分每一秒哦!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你送我沉香光彩夺目,我还你媚娘霸气袭人。”

  被誉为荧屏花旦演员吴倩,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一向以清纯可爱示人。而在此次的演绎中,吴倩欣然接受沉香萝莉设定,一袭黄袍在身,在演绎沉香过程中,竟然也有女王的一面!无与伦比的气场镇压了全场。女神充分发挥演技功底,释放内心的统治欲,就如同她所说:“结缘《天之禁》也有一年多,在她的内心中,不仅有领家小妹的可爱,其实也一直住着一位女王,而《天之禁》一直秉承破禁的理念,希望借此机会展现出一个别样的我,挑战一次自己”。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当然,作为荧屏花旦的吴倩,对于任何角色都可以随时切换,随心展现。她是领家小妹,甜美可人,清纯的形象惹人爱怜。又或是化身职场白领,一件白衬衫,尽显职业气息。最重要的是无论她是何种角色,精致的颜值配合上简约的造型,让人看的心头小鹿乱撞,不禁感慨:“这不就是当年初恋的感觉?”想和女神面对面回味曾经么?想和女神面对面壁咚么?5月6日《天之禁》破禁公测,我们有情有义,大干一场。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吴倩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吴倩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吴倩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吴倩

  说到与明星面对面,一定是每一玩家梦寐以求的事情。而作为最称职的明星代言人,吴倩不仅参与《天之禁》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更是直接参与到游戏中来,在5月6日,清纯女神吴倩将率领广大玩家燃情开战,而每一位支持吴倩的战友都将获得吴倩专属随身女仆,让吴倩陪伴你游戏的每一分钟,你心动了么?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

  绿岸网络倾力打造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即将于5月6日震撼公测!这个夏天,我们有情有义、大干一场!有福利,全民瓜分百万现金公会赛,打到装备就送钱!有情怀,致敬网游经典,百种PK激情开战,为兄弟两肋插刀!有勇气,颠覆传统玩法,拒绝低级操控,装备由你打造,属性融魂自由度高。拒绝无聊砍怪,过副本秒Boss升级不用愁。这个五月,明星与你大干一场。

《天之禁》吴倩唯美cos
《天之禁》
[编辑:一一]
上一篇:超能力战场!《镇魔曲》首部资料片4.15开测 下一篇:《无尽战区》415不删档 新英雄技能曝光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