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队伍语音功能上线 回合制也能开黑啦

  《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全新内容正式上线,为玩家带来海量游戏新体验。而全新的队伍语音功能也已正式上线,从此回合制也能开黑,《梦想世界2》势必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更丰富的游戏玩法以及更优秀的游戏体验!

  《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lbwb/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谁与争锋、彩云追月

  解放双手 队伍语音

  想必每个《梦想世界2》的玩家都曾在战斗中遇到过来不及打字的紧急情况,玩家与玩家间难以通过打字实现高效率的沟通。于是队伍语音功能横空出世,为玩家解放双手,从此实现几乎零距离的实时沟通,再也不怕沟通问题让战斗失利!

队伍语音
队伍语音

  快捷连线 语音系统

  等级20级以上的玩家在队伍建立之后,队长可点击游戏界面左下角的“创建队伍语音”按钮创建队伍语音房间,每位队员都可以直接加入到队伍语音房间畅聊。每个队员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的说话模式。语音开关、语音设置以及当前说话队友等信息都一目了然,非常直观。

语音房间
语音房间

  凌波微步 更多精彩

  介绍过实用的队伍语音功能之后,《梦想世界2》最新游戏内容“凌波微步”也已正式开启。学习全新炫酷轻功,踏寻全新玄空秘境。全新十八种天赋让战场策略满点,还有神兽天女领衔五大新宠来袭、全新三大任务谜团重重、全新个性造型招式染色为玩家带来绝妙新体验。

全新造型
全新造型

  如此实用的队伍语音功能怎能错过,赶紧约上小伙伴来《梦想世界2》“开黑”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一一]
上一篇:胡歌邀你品大餐赢福利 大话手游粉丝福利 下一篇:《决战轩辕》今日不删档首测 神话经典重燃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