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光环染色 教你宋仲基撩妹技巧

  《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lbwb/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谁与争锋、彩云追月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正式上线,万众期待轻功问世,更有凌波微步礼包大放送!而本次“凌波微步”的上线还包括了全新游戏天赋、地图、任务等海量全新内容,而其中就包括了炫酷无敌的全新光环染色。听说最近又一位“全民老公”宋仲基横空出世,那么就让小编带各位领略一下全新光环染色的魅力,让你也体验一下“全民老公”撩妹的快感!

  炫酷光环 独一无二

  《梦想世界2》所推出的光环,可谓是炫酷十足,十分吸引眼球,同事也是每一个在游戏中行走江湖的侠客彰显独特个性的重要标识。无论是霸气的“剑若惊鸿”、令人沉醉的“蝶舞江南”、灵气氤氲的“三世莲华”、或者秀爱必备的“幸福魔铃”,总有一款能让你与众不同,成为最亮的那颗星。

撩妹神器
撩妹神器

  光环染色 个性升级

  本次《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的更新中,冒险家行会为犒赏勇闯迷宫的侠客,特别新制并推出了出不同的光环色彩,拥有光环的侠客皆可到冒险家行会(34,34)“光环管理员”夏彩霞处进行光环染色,让你本就拥有的光环个性升级,魅力指数直线上升!

光环染色
光环染色
光环染色
光环染色
光环染色
光环染色

  凌波微步 更多精彩

  炫酷的光环染色只是本次“凌波微步”全新内容的一小部分。本次更新还有万众瞩目的轻功问世助你飞檐走壁、十八种全新天赋让游戏战斗策略升级、全新地图玄空镜美轮美奂、神兽天女领衔五大战宠闪亮登场、全新三大任务上演悬疑大片……在光环染色之外,更多精彩十足的额外游戏内容等着你来体验。

多彩光环
多彩光环

  快来《梦想世界2》体验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等着你来成为下一个梦想世界中的宋仲基!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一一]
上一篇:《问道》十年回忆录 新资料片精彩不断 下一篇:战神暴走新传说《奇迹战神》今日巅峰内测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