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五一活动赢神兽 新服【笑红尘】4.29开启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侠影潜踪平祸乱,江湖儿女笑红尘!《新大话西游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即将开启,4月30日至5月2日与你相约大话江湖,六大玩法与你一起欢度五一,大战神秘组织,接受卧底试炼,赢取神兽、神兵、仙器、龙涎丹宝宝、终极修炼丹等丰厚奖励!新服【笑红尘】将于4月29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男神胡歌邀你与歌同行,共话江湖!

  五一活动“侠影潜踪”:http://xy2.163.com/51/

  新服入口:http://xy2.163.com/meiti/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赢神兽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赢神兽
新大话2新服【红尘笑】4月29日开启
新大话2新服【红尘笑】4月29日开启

  侠影潜踪 五一赢神兽

  神秘组织惊现江湖,四处作恶,故需诸位玩家施以援手,“清除喽啰”“擒贼擒王”,“善后安抚”四散的喽啰,“战后探访”荣归故里的卧底,接受“卧底试炼”提升答辩技巧,“与民同庆”这份来之不易的太平!4月30日至5月2日,《新大话西游2》与你相约大话江湖,五一活动“侠影潜踪”六大玩法精彩不断,更有神兽、神兵、仙器、龙涎丹宝宝、终极修炼丹、悔梦石、龙之骨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清除喽啰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清除喽啰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擒贼擒王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擒贼擒王

  善后安抚 巧言劝喽啰

  解决了几位头目,可四散的喽啰任然需要妥善处理,故需诸位玩家伪装成神秘组织的几位头目,说服余下的喽啰们从良。击杀最后Boss大当家后,所有玩家将被自动传送到副本场景,找到副本中的NPC“侠义盟谋士”了解规则和进行准备。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善后安抚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善后安抚

  游戏开始后,玩家依次发言,目的是说服在场的喽啰NPC从良。每个喽啰会有不同的情绪,过于激动或是过于冷淡都会离你而去,而处于中间情绪时被说服的概率最大。玩家选择不同的发言可以使喽啰情绪激动或是冷淡。每个玩家有4次发言的机会,所有玩家发言后游戏结束,若在玩家发言结束前,副本中的所有喽啰都已经被说服或是离场,则游戏提前结束。在自己发言过程中,根据说服的喽啰数目可以获得不等的经验奖励。所有人发言结束后,根据全队说服的总人数发放经验和物品奖励。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善后安抚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善后安抚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参战全民PK季活动!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仙鬼天赋强力升级,演绎乾坤震撼来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阵法系统大有乾坤,战力升级如虎添翼!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谕》龙渊副本将开启 战斗召唤响彻云垂 下一篇:黑桃互动携手云幕后 推进原创IP多元化运作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