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影潜踪剿灭恶徒 大话西游2五一活动即将来袭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侠影纷纷平祸乱,潜踪隐隐定长安!《大话西游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即将来袭,4月30日至5月3日与你相约大话江湖,一起剿灭恶徒,赢取丰厚大奖!神秘组织惊现江湖,四处作恶,故需诸位玩家施以援手,“清除喽啰”“擒贼擒王”,还江湖一个太平,更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新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http://xy2.163.com/51/

  大话2免费版五一活动“侠影潜踪”:http://dh2.163.com/51/

侠影潜踪剿灭恶徒,大话2五一活动即将来袭
侠影潜踪剿灭恶徒,大话2五一活动即将来袭

  清理喽啰 除暴安良

  最近长安附近出现了一个四处作恶的神秘组织,当地百姓一开始因实力不济只能隐忍,现在时机已成熟,是时候对他们发起反攻了。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组队前往长安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长寿村外、北俱芦洲等地找到流散的神秘组织喽啰,并严惩他们。需留意其中出现的特殊喽啰,其中好色喽啰会要求队伍中的特定性别玩家完成指定动作,卧底喽啰要求玩家对上他的暗号,完成特殊喽啰的要求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清除喽啰
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清除喽啰

  擒贼擒王 五大BOSS

  神秘组织下属的喽啰实在太多,正所谓擒贼擒王,不如先消灭他们的几个头目,或能取得奇效。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组队前往大唐境内、大唐边境,找到并打败神秘组织的五位BOSS,需要先成功挑战五当家、四当家、三当家、二当家之后,才能挑战大当家。

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擒贼擒王
大话2五一活动“侠影潜踪”——擒贼擒王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参战全民PK季活动!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仙鬼天赋强力升级,演绎乾坤震撼来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阵法系统大有乾坤,战力升级如虎添翼!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一起摩擦!新倩女幽魂五周年资料片今日公测 下一篇:统一冰红茶注非凡活力 电竞巨轮IGL起航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