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好玩的游戏是怎样炼成的《天谕》副本设计篇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自开放性测试以来,受到很多玩家的好评。很快,在今年4月份,《天谕》将迎来完全体的正式公测,届时还会有众多新内容与玩家见面。各位谕霸在《天谕》中首推的体验,除了激情的PVP对战之外,当属场景宏大和风格多样的PVE玩法,尤其是《天谕》中多个副本的设计,更是为谕霸们的云垂生活增添了很多内容。

  龙渊将现世《天谕》第一本

  4月即将上线的完全体《天谕》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Raid副本——龙渊。据悉,龙渊本分为多个区域,风格各异,其中占地为王的10余个BOSS也囊括了人形、亚龙和灵兽等种类,战斗风格将会更加丰富,当然回报也会更加丰厚。

  在这场电影级的副本战斗中,玩家将不再只是一个挑战和征服者,而是【龙渊】剧情中的一个个主角,身负云垂重任,穿越雷电、熔岩、沼泽和冰川,不但为己,也为苍生而战,斩魔卫道,赢得荣耀和高额奖赏。

  极强代入感 副本体验爆表

  《天谕》中各大副本的设计仍然围绕着“东方幻想”的主题,不拘泥于传统武侠的限制,也不同于欧美风格的魔幻,每一个副本都与剧情息息相关,玩家需要通过副本的通关来解锁进一步的剧情。

  比如龙渊本的整个探索过程中,玩家将会遇到各种地形、陷阱和隐藏BOSS的触发,增强玩家代入感的同时带来更加刺激的副本体验。

  全新战法牧 兼顾操作配合

  《天谕》汲取传统MMO和动作游戏之长,兼顾个人的操作要求和团队配合。每一个角色在PVE战斗中需要分担任务,在《天谕》中个人的失误会给团队施加压力。同时,团队的无间配合可应对副本中所有的情况。

  在4月份即将到来的龙渊副本中,玩家将会面对更加强大的BOSS,更加多变的战斗风格,和更加考验操作和配合的战斗过程,同样,也会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

  超高契合度 场景渲染烘托

  《天谕》中的副本,除了击杀强大BOSS获取丰厚回报之外,对于副本场景的体验也是玩家的一种乐趣。《天谕》中副本的场景设计注重细节的把握,让出现在玩家视线中的物体都能够契合当下的场景风格,保证各自应有的状态。

  比如神翼郡的剑冢,《天谕》将风格定位成一片荒凉之地上遍布残破的巨剑,完美契合“剑冢”的名称,地域氛围偏向暗黑,带给玩家一种冷硬和肃杀的既视感。

  丰富BOSS战 高AI随机应变

  《天谕》中的BOSS具有非常高的AI,不同于一般的BOSS具有一套固定的技能循环,而是能够随着与玩家的战斗做出相应的适应性改变。此外,《天谕》BOSS还会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产生变异,进一步增加BOSS战斗的不可控性,也增加了玩家的击杀乐趣。

  弑神长城的最终BOSS,玩家在将BOSS压到一定血量时,BOSS将会产生魔化变异,实力倍增,此时需要玩家们及时更换对战策略,适应新的战斗节奏,才能完成最终的击杀。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Husk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