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27年经典回归 《大富翁9》今日全平台公测

  由大宇和网易联合开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大富翁9》今日11点全面登陆安卓各大平台,正式开启iOS、安卓全平台公测!继《大富翁9》获App Store优秀新游戏推荐,即将在全平台引发一场童年的集体回忆,不久之后朋友之间见面的问候,或许只需一句“今天你玩大富翁了吗?”

  《大富翁9》下载地址:http://dfw9.163.com/

  【App Store免费榜第三,数十万粉丝开局对战】

  首发当日,《大富翁9》在App Store免费榜迅速攀升至前20,到了周末更上升至免费榜第三名,同时在线人数也达到峰值。几十万名大富翁粉丝们在手机平台上开局对战,享受运气与实力的终极对决。作为拥有27年历史的经典休闲游戏,《大富翁9》强大的号召力可见一斑。今日《大富翁9》全平台公测,热爱游戏的你,一定要加入这场奇趣对战中,创造新的奇迹。

《大富翁9》荣登App Store免费榜第三
《大富翁9》荣登App Store免费榜第三

  【延续经典玩法 首创联网对决】

  当人机时代早已远去,单机游戏的温情记忆却不曾散去。曾经和电脑傻傻对战的我们,如今可以约上知己好友重温经典,随时随地在手机平台上来一场大富翁的比赛了。《大富翁9》真人联网对战,更是大大提升了对战模式下的刺激性与紧张感。在游戏中胜利的条件除了使对手破产外,还可以是率先跑完圈数或者达成一定数量的连锁,增强了游戏竞技性的同时,多样化的获胜目标也为玩家制定各种套路的战术提供了可能。

《大富翁9》好友对战玩法
《大富翁9》好友对战玩法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