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
手游推荐 

看蜀山声色 《蜀山缥缈录》主线故事宣传片曝光

  作为仙侠题材的鼻祖,“蜀山”一直象征着修仙之士追寻的终极仙侠答案所在,而在《蜀山缥缈录》里,却似乎颠覆了这一认知,我们喜欢仙侠究竟是为了满足拯救天下苍生之梦,还是为了一己私欲,感受凌驾于凡人之上的快感,亦或只为了能在心爱之人危机之时力挽狂澜,相守一生?随着今日“蜀山声色”剧情宣传片的曝光,你心中是否已经有了答案呢?

  《蜀山缥缈录》新版官网上线:http://shushan.wanmei.com

  《蜀山缥缈录》“蜀山声色”宣传片:

蜀山是仙侠世界的开端
蜀山是仙侠世界的开端
一别经年,丁引看这蜀山声色
一别经年,丁引看这蜀山声色

  【为天下苍生还是为一己私欲 蜀山开放式世界观因人而异】

  从盘古开天到三界争霸,《蜀山缥缈录》以“蜀山”为仙侠大世界的开端,以此为核心去打造大世界,而作为主角的丁引和玉儿在找寻终极仙侠奥义的途中,也会被玩家所影响。终极仙侠是为了天下苍生、一己私欲亦或是心中挚爱,都和玩家心中的选择密切相关。

丁引玉儿曾经共赏繁花
丁引玉儿曾经共赏繁花
并肩游览
并肩游览

  当丁引和玉儿因相爱相杀而走火入魔时,心怀苍生的玩家或许会选择“大义灭亲”,而认为终极仙侠是爱的玩家或许会为护两人周全,而选择以己之力去改变世界。其实在游戏中,是正是邪都是走着自己的修仙之路、追寻自己心中的真谛罢了。

丁引化为白马,身载玉儿
丁引化为白马,身载玉儿
共同修仙炼道
共同修仙炼道
默许终生
默许终生

  【丁引玉儿开启蜀山剧情外传 通过故事看游戏新玩法】

  宣传片的剧情也正是讲述了这一道理,原本年幼的丁引和玉儿再度重逢于蜀山,希望能在此找到自己修仙的真谛,而感情日渐深厚之时,玉儿却不幸走火入魔,功力反噬,独留丁引一人,时光荏苒,追寻多年后蓦然回首,丁引方才发现他所追寻的仙侠真谛实则是爱。

玉儿不幸走火入魔
玉儿不幸走火入魔
二人生死分离
二人生死分离

  而在丁引和玉儿谈情说爱时,游戏中的奇宠玩法则提供了两人增进感情的好途径,结成灵魂契约化为她的白马,载着她看这蜀山声色,或是一起御剑飞行畅游这仙侠大世界。作为故事转折点的事件,玉儿修习吸魂之术也加进了游戏中,玩家同样可以习得勾魂夺魄之术,吸取BOSS魂魄祭剑或是用此招来“羞辱”敌人。

重逢领悟真谛
重逢领悟真谛
二维码
二维码

  《蜀山缥缈录》是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独家代理的3D极致仙侠端游,引入仙侠奇观、人可化宠、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等场景,加入三界之战、仙舰争霸、虫洞穿越、勾魂夺魄等仙侠元素。

  官方网站:http://shushan.wanmei.com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