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
手游推荐 

暗黑情怀大作《流放之路》今日国服首测

  今日(5月31日),由腾讯游戏代理的发烧级暗黑情怀大作《流放之路》(POE)将正式开启国服首测。

  极致暗黑风ARPG网游《流放之路》由新西兰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历时十年打造,创始人Chris与好友本身都是暗黑死忠粉丝,为其倾注了所有心血。在专注于追求极致游戏性的同时,进一步把暗黑精髓发扬光大并进行创新和扩展,更尊重玩家的体验,是一款真正的发烧级暗黑游戏。

  游戏在海外发布后,迎来数百万玩家,并陆续斩获了“年度最佳ARPG”、“年度最佳游戏”等诸多游戏奖项。连评分一向苛刻的Gamespot都打出了9.0的高分,称其为“暗黑2的精神续作”。暗黑破坏神之父David Brevik也曾在一次公开采访中高度评价了《流放之路》及其开发团队,并将《流放之路》称为“暗黑2.5”。

  天赋宝石创意搭配 职业流派可塑性高

  《流放之路》国服首测将于今日开启,该作颠覆了传统职业设定,玩家通过天赋和技能宝石两大系统,可自由决定职业流派的发展。其中天赋系统以星盘的样式出现,虽然每个职业的初始起点不尽一致,却都有着无穷无尽的可能。某些关键天赋点甚至能决定游戏角色的流派方向。

  另一方面,游戏还以261枚各不相同的技能宝石构成了丰富的技能宝石系统,可进一步提高角色的职业自由度。这也意味着,游戏角色的可塑性极高,任何职业想要遵循传统平稳成长,或是颠覆想象另类发展,都由玩家自己决定。

  颠覆传统的成长方式或许会走一些弯路,但在精心培养下或能成为超越主流的强大流派。自由度极高是该作的一大特色,不愿被传统玩法禁锢的玩家可在《流放之路》中大显身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公平竞争赛季繁多 地图词缀随机性强

  除了自由度超高的职业流派之外,《流放之路》的PVP玩法也非常有趣。游戏每年将开放4个赛季,每个赛季都有新技能、新宝石、新词缀。玩家需要在新赛季来临时建立新角色,在赛季结束后,角色会被合入标准世界中。《流放之路》每年将为玩家带来3000多场时长不等、规则多样的竞赛,根据难度的不同,各项竞赛也会带来价值不等的奖励。

  在完成“无情”难度宝石皇后的任务后,玩家可以在第三章“永恒的实验室”里的地图装置开启本游戏的随机地图玩法。每张异界地图可以开启6个传送门(日常除外),玩家可以重复进入6次。地图(含剧情)中会掉落新的地图,也可以通过合成或者NPC购买来获得新的地图。地图的品质或词缀也可用游戏内通货进行调整或提升。

  货币系统稳定经济 刷怪得宝努力可获

  在《流放之路》中,“通货”的概念取代了流通的金币。游戏内有着品类不同的多种通货,可以对装备进行属性转换或者提升,甚至刷新金色装备的魔法属性,复制一件非暗金物品。玩家可在NPC商人处按照一定比率兑换不同功用的通货,以满足自己转换装备属性或刷新魔法属性等需求。通货系统也使得游戏的经济系统非常稳定,极大的降低了货币通货膨胀的风险。

  此外,所有的装备和宝石都是通过刷怪等固定方式获取的,玩家只需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成为高手,不必担心人民币玩家秒天秒地。

  《流放之路》今日即将开启首测,一场极致的暗黑游戏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官网地址:poe.qq.com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