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风《流放之路》美服23日公测 新视频曝光

#A#19#a#  Grinding Gear Games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动作角色扮演网游《流放之路》将于本月23日正式开启公测。

  据了解,由于本作是一款独立游戏,因缺乏资金而一再延期公测。不过为了让作品顺利运行,制作商从玩家手中募集了180万美元(约合1100万人民币)的资金,因此才能开启现在的游戏公测。

  随着游戏公测的到来,作品的新章节Act3也随之加入游戏,届时玩家能够探索废弃的码头、寺庙和下水道等地点。

  欣赏《流放之路》新视频

  此外,游戏制作人克里斯·威尔逊在接受采访时称,非常感谢玩家对本作游戏的支持,希望在未来用优秀的游戏内容来报答玩家的恩情。

《流放之路》游戏截图
《流放之路》游戏截图

  《流放之路》是由新西兰工作室Grinding Gear Games制作作的动作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在《流放之路》的世界中,玩家被流放至充斥者僵尸与怪物的神秘大陆Wraeclast,在这里,玩家必须想办法得到更好的武器,并习得更强大的魔法来对抗未知的敌人。

《流放之路》游戏截图
《流放之路》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2美国游戏市场销售排名 使命召唤9夺冠 下一篇:野性十足!微软《古墓丽影》限量手柄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