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止战薪火相传 《战意》独特世界观解读

  大厦将倾,帝国已乱。至万历当国,承平二百余载的大明皇朝在经济、文化、科技、军事等领域都已经达到极盛,同时也埋下了太多天下大乱的隐患。失落的大陆,薪火已经暗淡;诸王剑指中原,竞相争夺荣光与梦想。激荡的历史潮流中,一展抱负才是最大的荣耀!《战意》立足明朝,放眼世界,架构恢弘的战场大门将启,有明一代,谁能称霸!

硝烟四起,烽火山河
硝烟四起,烽火山河

  战意——以战止战,薪火相传

  ====================第一章:山河======================

  秋日的傍晚,肃杀如旧。

  罗汝才来到高山之巅,屹立在破败的烽火台旁,但见关外的土地贫瘠如故,家乡山村依然破败。

  中华盛世已百年!永宣繁华、居正改革,基定万历中兴;西洋远征、平壤抗寇,帝国威服四海。北疆长城万里,江南烟柳画桥,王道传袭数十代,鼎盛的中土已至巅峰。

  盛世,如梦一般惨淡逝去。朝廷的腐败,让乡亲们生活水深火热。为了生计,罗汝才在家乡兴兵起义,誓要拯救苍生;然而,十余载转战天下,举兵时的乡邻兄弟大多折戟沉沙,故土非但没有复兴,反被绵延的战火的摧残更为残败。

  关外,明军与女真在莽原荒寒中冲锋,铁蹄将白雪踏飞,鲜血将冰霜融化!

  北境,鞑靼瓦剌虎视眈眈僭越而下,沙俄铁骑肆意践踏金帐故土。

  东海,战舰上洋人伺机投石问路,礁石间倭寇乘乱东山再起;

  血染的晚霞与苍红的大地融为一片,断壁残垣在坍塌,燃烧,大明每一寸土地都陷入了危机与阵痛。树欲静而风不止,帝国的权威正如风中残火,逐渐暗淡。

  天下已非一家之天下!

  ====================第二章:铁火======================

  曾经用马蹄和利刃吟唱的史诗,被钢铁巨兽的烈焰与轰鸣打断。

  千钧的红衣铁炮,冰冷的指向潮水般的人群,一声巨响,沉重的铁丸拖着长长的烟迹,砸向人群,撕裂了温热的躯干和百年的帝国之梦。

  曾经骁勇的的战士们,举起了钢刀,成千上万匹骏马,骤雨一般击踏地面,呼号着无畏的怒吼冲向敌军。消瘦的火铳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装填,瞄准,射击,娴熟、高效而冷血,在火星和青烟弥散之后,只留下成排尸体和恐惧的战马。

  飞火连天的战场,铁砂炮火在地面铭刻点点回忆,霹雳箭车在空中留下累累伤痕,三眼火铳让骁勇的骑士胆寒,形如怪兽的巨大器械砸开威严的坚城,厚实的巨塔如巨人一般逼近烽火四起的城墙。

  两个世纪没有经历过战火洗礼的古老土地,再次被置于火与铁的沙盘上重新锻造。

铁与火的交锋
铁与火的交锋

  ====================第三章:列王======================

  四百年前,成吉思汗将弯刀插遍亚欧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两百年前,千国万族竞相臣服于天朝中土。斗转星移,伊莎贝拉资助哥伦布远渡重洋,美洲已经成为西班牙王冠上的一颗明珠;恩里克王子卧薪尝胆,南亚诸岛终究成为佛朗机史诗中的一页奇迹。今时今日,中央之国的虚妄幻梦正被铁蹄和巨响惊醒。天下不仅仅是高山下的中原乐土,冰原,沙漠和密林的另一侧,才是真正的苍天之下!

  白山的新主努尔哈赤,智勇双全,胸有成竹;草原的领主莽古斯,老骥伏枥,合纵连横;纳西的英雄木增王,策马扬鞭,不畏统辖……尘封已久的雄师,正在等待着他的主人,释放它潜藏已久的无穷威力。

  纷乱的世界,每一个人都有征服天下的权力,天下乃天下人的天下!

  当大明依然在修葺长城、巩固边防时,无敌舰队从塞维利亚出发,驶向不列颠岛,炮声隆隆即将奏响欧洲争霸的序曲;当东方的军队的官兵废于操练,涂炭百姓时,北欧狮王古斯塔夫,在三十年战争中完成了军制改革,将军队的“职业化”带入世界。欧洲人从万里之外的伊比利亚带来了科技与力量!

  失落的大陆,薪火已经暗淡;

  诸王剑指中原,竞相争夺荣光与梦想

  战争,已经无法避免;历史,将被胜者改变。

  ====================第四章:天下======================

  八荒天下纷乱不堪,四海英雄揭竿而战!

  面对破败不堪的中土,年轻志士挺身而出,他们不再是旧天下继续燃烧的余薪!他们拔起泥土中的利剑,以匡扶天下为己任,在奔马与烈火的时代,或兴邦胜于管毅,或举旗勇于吴广,或割据雄于曹刘!他们笑问旌旗,争霸天下!

  手掷欧刀仰天笑,吾辈岂是蓬蒿人!胸怀霸业与野心的起义者,为了心中不灭的雄心勇往直前,誓要推翻腐朽的明廷。

  开明人士,大隐于市,潜心专研泰西之术,厚积薄发,用先进的火炮与机械,成为主宰战场的幕后英雄。

  征服者的野望,草莽间的梦想,庙堂上的高呼,怀揣不同理想的有识之士们,互不妥协,以战止战!

  激烈的战场,勇猛的军团,王权的桂冠将承载勇者永世的薪火。

  乱世中,谁能力挽狂澜,拯救破落的山河?战火中,谁能以身试刀,拯救天下苍生?战意中,谁能逆天破命,改变历史进程?

  年轻的勇士们,你的选择将决定天下的命运!

逐鹿中原
逐鹿中原

  有明一代,精彩纷呈

  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在五千年中国文明史上,这绝对是最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话语之一。汉族儿女的血性,有明一代的韧性,都蕴含其中。

  《战意》选取了独特的明末作为历史背景,此时的大明已经由盛而衰,历史的荣光早已过去。内部朝政腐败,天灾不断,民不聊生,起义军前赴后继,只为活下去。而在外部,关外的女真,北方的沙俄,东边的倭寇等诸多列强环伺。

  而此时的世界,正迎来地理大发现时代,欧洲进入工业革命,科技、军事技术爆炸发展,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拓展殖民地,触角已经伸到了帝国南疆的边陲。

  古老的华夏大陆上,一场又一场决定天下归属的角逐已经拉开帷幕,在《战意》中,你将亲身体验这巨大的纷乱,更亲手感触历史的脉搏甚至左右战争的结局,定鼎天下!

定鼎天下
定鼎天下

  拒绝平庸,只做最好

  为何选择明朝作为背景?《战意》团队有着自己深刻的思考——纵观国内外,以三国、水浒为背景的作品比比皆是,却鲜有游戏以明朝为背景,来描述这个让人充满遐想的时代。

  明朝是一个有着丰富历史的朝代,张居正、戚继光、郑成功等诸多人物,闪耀着璀璨的光芒,在他们的推动下,明朝在方方面面,都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尤为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古老文明向现代文明转变的时代,马蹄和利刃,开始被烈焰所取代。而在世界范围内,这也是人类完全睁开蒙昧的双眼,真正的审视和探索我们的世界,是现代文明的真正开端。

  《战意》选择了明朝这个最为恢弘壮阔的时代,渴望让玩家在这部作品里,体会到这个特殊时代里,冷热兵器的交锋,文明碰撞的精彩。《战意》拒绝平庸,只做最好。

碾碎平庸
碾碎平庸

  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首测在即,参加概念官网http://z.163.com/“出仕觅封侯”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珍贵激活码和精美周边!冷兵器的近距离搏斗,热兵器的远程狙杀,战马的超强机动,城墙的坚不可摧,无论你选择怎样的战斗方式,有明一代都将给予你一展抱负的空间!《战意》则将带你梦回明朝,在硝烟四起、战鼓隆隆的乱世之中,由你创造永世荣耀!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策马长啸,气吞万里
策马长啸,气吞万里

  《战意》独创即时动作战术(Real-time Action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在战场里英勇拼杀,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战斗。游戏使用较低的第三人称视角,具有高度战场代入感,既有灵活的、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又有策略向、军团指挥上的变化和挖掘深度。战斗方面基于古代战争的真实战斗方式,武器、装备、器械、兵团均具有极高精度与物理材质还原度。战斗动作与招式充满张力与力量感,避免了割草式刷刷刷的无趣感,也毫无艰涩,战斗流畅爽快。

[编辑:一一]
上一篇:《剑网3》壮志凌云公测 高燃视频鸣谢群侠 下一篇:皇室宝库玩法曝光 传奇永恒蜀山服今日抢码
分享到:

战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